夏天就别学“茶艺”了 学学冰淇淋女孩吧

来源:未知 2020-07-30 10:22

  大暑一过,热气开始不断地从地上蒸腾起来,恨不得一头钻进冰箱里,一天三顿都想吃点凉的。不过似乎还是不够清凉,那不如把冰淇淋“穿”在身上,看看时髦人们都是怎么“穿”的吧~

  香芋冰淇淋,给你温柔一“夏”。懒得搭配不如就选吊带连衣裙吧,细吊带清凉又性感,再加一双球鞋更加清新俏皮。

  牛油果冰淇淋,感受夏日清新滋味。很多小姐姐们会觉得绿色不好驾驭,but!任何肤色都绝对可以hold住牛油果绿,较低的饱和度给了黄黑皮女孩们更多的选择性。一款牛油果绿色的连衣裙给视觉带来更多的清凉,还充满活力呢~

  如果觉得大面积穿绿色还是接受不了,那么给指甲换上一套新装吧,低饱和度的绿色指甲油更显手白哦~

  “穿”橙子冰淇淋,做个夏日酸甜女孩。似乎橙色天生就给人一种酸酸甜甜的感觉,碎花吊带裙更加青春减龄。

  草莓牛奶冰淇淋,甜蜜一“夏”。说粉色是最少女心的颜色,应该没有人敢反对吧!自带的甜蜜气息让无数女孩为之着迷,粉白格纹裙更是兼具复古和可爱。

  不过,小面积穿粉也是ok的哦,和白T恤、浅蓝色牛仔裤搭配,简单又甜蜜。

  蓝莓冰淇淋,清新一“夏”。抹胸和短裤的suit用最少的布料给身体最大的清凉,冷调的浅蓝色也能够完全起到“眼睛空调”的作用。

  配饰也完全可以“冰淇淋化”咧,Gucci这款冰淇淋配色的链条包清新、亮眼,像是带了一个彩虹冰淇淋在身上。

  除了包包,手机壳也是时髦er必须考虑的要素,柠檬黄的腋下包,配上同色手机壳,配饰色彩的呼应给look增加了细节和趣味性。

  ROTHY’S

  经典托特包 水粉玫瑰

  原价:2088

  Gap

  简约风宽松休闲T恤

  折扣价:99.5  原价:199

  Segior Rossi

  sr1系列粉色漆皮尖头高跟鞋

  价格:店铺详询

  DISSONA

  2020秋季PILLOW系列淡紫色腋下包

  价格:1798

  越来越热的夏天,不如试试“穿”点冰淇淋在身上,给眼睛降降温吧!

  图片来源:Instagram/微博/网络,侵删

  编辑:Jing

  撰文:ss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