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爆红的不止青海 还有这个20℃的雪山王国

来源:未知 2020-07-28 07:45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将今年的旅行目标放在了国内。不看不知道,国内的夏天居然还藏下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惊艳风景。

相比今夏大爆的西北,小飞君今天想来推荐的这地方,虽说名气也不小,但最广为人知的风景却是在秋季。

而人少又清凉的夏季,却被99%的游客都错过了。

她不是西藏,遍地的圣洁雪山却足以让每一个过客都魂牵梦萦;

她不是云南,抬头也能浸泡在纯净的蓝天和翻滚到天边的云朵里;

她不是新疆,可爱的彩色房子好像是从哪个童话里走出来的小镇。

这片令无数人神往的秘境,就是川西。

都说川西聚集了蜀地自然风光80%的美,有人觉得夸张,我却觉得说出这句话的人还是太过保守。

当你站在雪山脚、圣湖边,脑中的杂念便会一次清空,只想当一回天真烂漫的山野小民。

这个夏天,让我们坐着房车去探秘又静又仙的另一面川西。

车行深处,私密的风景唯你独享;推开车门,山川湖海皆是你的“后花园”!

Day1成都集合

Day2成都>四姑娘山>丹巴318营地

Day3丹巴>甲居藏寨>雅江318营地

Day4 雅江>理塘>亚丁

Day5亚丁一日深度游

Day6亚丁>稻城

Day7稻城>新都桥

Day8 新都桥>成都

0 1

一条让眼睛上天堂的朝圣之路

通往这个夏天隐秘的桃源净土

朝圣之路的珍贵之处,在于途中也是精彩连连:你会遇见巍峨的雪山、纵横的河曲、密布的湖沼……同时,夏季的到来,又让这片土地展现出别样的勃勃生机,美好而纯净。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