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学会“又纯又欲” Milkmaid dress教给你

来源:未知 2020-07-28 08:06

今年夏天,无论是逛商场、走在街头还是刷着微博、ins,相信你一定有被这件单品疯狂“刷屏”。没错,它就是显胸显腰还又纯又欲的milkmaid dress。这种衣服呢,最早因17、18世纪欧洲挤奶女工服装款式得名。现在呢,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迪士尼出逃公主标配”。

讲真,这不是它的第一次亮相,前两年就有小露苗头。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魔力能让它在今夏卷土重来并在一众小裙子里稳居C位呢?除了可以圆公主梦,最重要的还是它超级修饰身材!

由于露肉加上不算宽松的款式,很多姐妹其实对它们抱有“这种裙子只有瘦女孩才可以穿”的误解,no!编辑想说,其实选好尺码,all girls都能靠它穿出前凸后翘的S曲线。悄悄说:很多穿出milkmaid dress原有韵味的反而是B-cap+的梨形mm们嗷~

如果说胖仙女们靠它凸显优势,那纤瘦的H型姑娘们则更多是扬长避短,给身材加点料。尤其是选择胸前带有褶皱设计的milkmaid dress,由A变C不是梦啊!

行走的小个子穿衣模板Emma Roberts就对它情有独钟,要的是搭配帆布鞋的初恋感?还是搭配皮靴的甜酷风?皆可。

这套也蛮经典的,罗女士脚上那双亮眼的红色乐福鞋给清新甜美的紫色碎花milkmaid dress增添了一抹元气,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呢!

说来也妙,褶皱设计加在不同的地方好像都能发挥它的用处,胸部显胸大,放在腰部呢,又神奇般地显腰身,有小肚子又舍弃不了曲线的姐妹们,买它!学会聪明地收腰可是穿出好身材的秘诀之一哦~

更直接的,就是安排上一条夸张的腰带来转移注意力,带上A字下摆,小肚子&大腿赘肉一起遮,没在怕的。

大印花的drama款是不是有点“高文英”内味了?虽然不够日常,但这种优雅端庄又高贵的style,赴趴or宴会什么的,一定是最最最最亮眼的那个。

大印花纱裙也是同理。u1s1,这样的drama款虽然说不上会穿出去几次,但看到它的时候,目光就是会不自觉被它吸引,大概是因为它更符合“贵族公主”的华丽设定吧。

纯色看似好搭不容易出错,但也因为设计简洁朴素,缺少配饰点睛的话同时也更容易沦为平庸的milkmaid。来看看贝拉怎么穿,黑色腋下包和同色长筒靴是不是一下子就把气场提上去了?裙子的质感也跟着提升了几分。(此处自行脑补去掉包包和靴子的样子)

每个女人衣柜里都会有的那一条小黑裙,为什么不能是milkmaid dress呢?平时买来观赏性强的耳饰和包包,这时候就可以秀出来啦!

肩宽的盆友们请hold on,如今很多的milkmaid dress都采用微泡的简洁设计,而且在领子上玩起了花样,比起方正的大方领,心形领多了线条感和女人味(穿条裙子都是爱你的形状),又纯又欲它最在行!

最常见的就是碎花款,自带度假风buff,搭配发带、丝巾、草编包等拍照非常上镜。有些袖口带抽绳设计,拉下来还可以当一字肩穿,一衣两穿,感觉又可以少买一件小裙子了呢~(不是)

好啦,milkmaid dress就安利到这儿咯,这条胖瘦皆宜的宝藏单品,快去get一下,milkmaid变公主,其实没那么难啦!

图片来源:网络/ins/视觉中国

编辑:Ding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