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李孝利无论隐退多久 都是南韩顶流啊

来源:未知 2020-07-16 08:42

  作者: 喜欢的 

  说起韩国娱乐圈绝对无法忽略的女神级人物,李孝利绝对是一个。自从结婚后她选择在济州岛“隐居”,偶尔复出一次都能引起一阵“江湖腥风血雨”。

  最近孝利欧尼又传来新消息!李孝利、刘在石、Rain他们三个人在《闲着干嘛呢》里,一起合作的限定混声组合SSAK3(意为“横扫的三人”)。

  三个人在一起的舞台也太炸了,有生之年又看到李孝利跳舞,请把我的纸巾拿过来让我擦掉这800cc的鼻血!

  李孝利在节目中也是一如既往的有梗,当别人发现她穿了短裙怕她冷准备给她拿毯子的时候,这位姐姐也是直接说出:“就是为了秀腿才穿的裙子啊,盖毯子的话还穿裙子干嘛?”。简直人间真实了,姐姐收下我的瑞斯拜~

  调戏起Rain来也信手拈来,旁边的刘在石:放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虽然李孝利今年已经41岁,但是业务水平和舞台风格依然稳的让人想尖叫。就连Rain也甘愿当一个负责给姐姐吹风的迷弟~

  不过作为开创了南韩女团甜辣蜜糖风的人,李孝利的性感依旧是不可复刻的经典。

  爽朗率真又好看的女孩,试问谁能不喜欢啊?

  李孝利欧尼的身材和颜值状态到现在也依旧非常能打,跟20+女星对线也完全没在怕的!

  据说现在韩国在购物网站上还可以轻易搜出很多李孝利同款,而油管等等各大视频网站也全是李孝利仿妆视频。不过要说起李孝利的仿妆,妩媚的眼妆才是重点。今天就跟编辑一起来学学这款性感小烟熏吧~

  气场姐姐李孝利的

  紫红色系小烟熏眼妆 

  Step1:用暗紫色眼影打底,营造一个比较妩媚的基调,用刷子在上眼皮褶皱处不断晕染,使颜色均匀自然

  Step2:暗紫色打底眼影延伸到外眼角与下眼睑相连

  Step3:选择第二个紫色调的深粉色,在上眼皮褶皱处接近眼窝的位置晕染,形成一个颜色的渐变

  Step4:下眼影也不要忘记

  Step5:选择珠光米金色眼影少量点涂在两边的内眼角处,与下眼睑相连

  Step6:用眼线笔先画内眼线,再画外眼线

  Step7:在粘假睫毛之前用睫毛夹先夹弯自己的真睫毛,如果下睫毛也足够长也可以夹一下下睫毛

  Step8:粘贴假睫毛,因为是妩媚妆容假睫毛自然是选又长又卷翘的才对

  Step9:粘好睫毛后给自己的真假睫毛一起刷睫毛膏,适当刷一下下睫毛

  Step10:等到睫毛膏几乎快全干的时候再次用睫毛夹夹一次,给睫毛定型,第二次可以夹的次数和时间长一些

  Step11:再次用眼线笔在眼尾画一个上挑的延长眼线,这样整个眼线就更完整了

  Step12:最后搭配一个同色系裸紫色唇膏和浅色美瞳,确认过眼神,是一个妖艳的人。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