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夏日出片率100%的爱心小熊快闪店!

来源:未知 2020-07-22 14:29

最近在小红书等种草平台疯狂霸屏的“爱心小熊carebears”空降上海白玉兰广场啦!

爱心小熊carebears在海外已经火了40多年,风靡全球,陪伴了无数孩子成长!54个的动画形象,颜色多样、性格各异,直率的表达着人类最本真的各类情绪,象征着包容和多元的品牌价值。无论地域、无关年龄、不论性别,每一位心怀童心的人,都能从爱心小熊身上得到慰藉和鼓励!

爱心小熊还是当下最火的时尚潮流符号!Blackpink姐妹、泫雅、欧阳娜娜、郑爽、周雨彤、宋妍霏……都是爱心小熊的粉丝!

7月15日-8月28日爱心小熊carebears“暑期夏令营”登陆上海白玉兰广场LG2中庭!

公益 、挑战 、益智、趣味 ……超多惊喜等你解锁

1、心愿邮局

小朋友们在爱心小熊暑期夏令营,可以亲手涂鸦DIY一张爱心小熊的明信片,写上他们的祝福或者心愿,投入许愿池旁的心愿邮筒中,小朋友的祝福和心意就将送达至位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岩头七登初小。

7月19日下午,爱心小熊将90套定制款校服转交至“宝贝爱蓝天”精准捐衣机构。这些校服将伴随着快闪店小朋友手写的明信片一起送到山区的小朋友手中。

岩头七登初小的小朋友也会将他们朴实的祝福和心愿寄回心愿邮局。爱心小熊们会收集这些承载着爱心与童心的明信片,在快闪店中陈列。

2、爱心迷宫

走进爱心迷宫之中,寻找无处不在爱心小熊吧!

藏在迷宫中的爱心小熊,会伸出自己萌萌哒的熊掌,和小熊完成一次“High!Five”就能点亮彩虹,搜集到爱心能量!

3、彩虹隧道

迷宫尽头还藏着巨大的彩虹隧道!

穿越软噗噗的彩虹海绵隧道,感受置身在彩虹深处的美妙体验吧!

和彩虹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喔!

4、小熊百货

最近爱心小熊联络官被粉丝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去哪可以买到爱心小熊的正版毛绒玩具。

除了可以在京东carebears旗舰店买到我们的正版周边以外,现在线下也可以买到了!

快闪店特别布置了“小熊百货”区域,爱心小熊各个size的毛绒玩具应有尽有!

快来和你最爱的小熊来个“熊抱”吧!

爱心小熊,守护你的童心。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