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少女感 还是最服这位泰国博主

来源:未知 2020-07-28 08:14

少女感如今在国内的热度可一点儿不输复古风、极简风。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女团选秀不由年龄定义就能看出,让自己活得年轻也是一门学问。舞台上跳着女团舞、宅舞的30+姐姐们又何尝不是对少女感的最佳诠释呢!

那么,怎样穿出少女感?别急,今天编辑要来安利的这位泰国博主vanmalllinee就是少女感穿搭的模板。话不多说,集美们快来抄作业~~

比起哥本哈根风格的缤纷,她的配色更好驾驭,再加上这张亚洲面孔,作业放心抄,绝对0翻车。这套“美女与野兽”的黄蓝配色是不是就蛮清爽甜美的?(补充一个小tip:选太阳镜,颜色这块可千万别卡得太死,清一色的黑超多没劲吖!)

果然不出所料,在每一张充满少女感的照片里,没有一双帆布鞋是无辜的。

还有玛丽珍鞋,印象中童话公主就是穿得这样的鞋子吧!搭配泡泡袖、荷叶边元素什么的,妥妥的洋娃娃既视感。

所有的衣服点缀了渔夫帽后好像都带点日系的味道,娃娃裙也不例外,甜甜的娃娃裙+盐系渔夫帽,甜咸mix得刚刚好,今天也是一枚可盐可甜的小仙女。

充满元气的橘色穿搭,BM风短top顺色阔腿裤,既亮眼又充满层次感,慵懒又时髦的度假风,化身一缕加州的橘色阳光也不错~

卡其色和牛油果绿,清凉又舒服的感觉。除了配色,编辑还被她扎扎实实种草了各种精致糖果色小包。(少女感的小秘密)

小包叠戴,既缓解了包包容量问题,又打造出了整套look的亮点,ok,这招学会了!

自从学了她的格纹裤穿搭,再也不怕穿称“全员恶人”的精神小妹啦!发现了没?贝雷帽对气质的影响真的很大~

带点卡通元素的包包也是减龄利器。

留有短发或中长发的姐妹,真的可以留意一下vanmalllinee对发型和发夹的运用,简单好上手,连编辑这个手残党都可以轻易搞定!像这样的双麻花辫啊

还有半丸子头,都能轻轻松松营造出“好像”精心打扮过的样子~

&彩色小皮筋绑发,女团热门发型~

几块钱一个的鲨鱼夹也经常出现在她的造型里,这里编辑必须喊话头发经常塌在头皮上的姐妹们:买它!真的非常修饰头型,让头发瞬间支楞起来!(亲测)

糖果色三角发夹就更不用说啦(一字夹交叉/并排佩戴也可),只需要注意一下和衣服的配色,减龄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怎么样?关于vanmalllinee少女感的小秘密你get到了吗?U1S1,少女感其实不止是一种穿衣风格,更是一种生活状态。保持少女心常在,大家都可以活得越来越年轻哒~~

MO&Co.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