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tex百蕾适|专注做唇膏的品牌,源于上个世纪的传承

来源:未知 2024-03-18 18:34

相信每个唇部容易干裂、起皮的人都离不开润唇膏的呵护,甚至润唇膏已经成为不少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市面上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润唇膏数不胜数,品类繁多,但是能够出圈,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确不多。说到唇膏,大家脑海里能浮现的也有几款而已,像百蕾适、凡士林、曼秀雷敦等,而其中,只有百蕾适是专注于唇部护理的品牌。

Blistex百蕾适·碧唇

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有药剂师会根据自己病人的问题,去自制润唇膏,来帮助病人解决唇部问题。最初,Blistex润唇膏还只是一种用于治疗唇炎的软膏,这种软膏是专门针对治疗唇部疱疹设计的,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大家发现这种软膏对唇部干裂、起皮等常见问题也有很好的效果,于是药剂师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诞生了Blistex百蕾适·碧唇润唇膏。

从1947年到现在,Blistex百蕾适·碧唇已经走过了七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团队专注于专注于持续提高制作唇部软膏的水乳互溶的专利技术,如今Blistex百蕾适·碧唇已经成为唇膏领域的全球领导生产商。

1947年,在美国的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百蕾适集团正式成立,7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完善百蕾适产品系列,旗下囊括了多个护理品牌,比如唇部护理品牌——Blistex百蕾适碧唇,皮肤护理品牌——Stridex施颜适,足部护理品牌——OdorEaters傲足逸等护理品牌。

碧唇作为唇部护理品牌,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唇部护理类产品的领导品牌,系列唇膏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销量稳居前三,为维持这种领军地位,碧唇将继续研制和销售一系列创新性优质唇部护理产品,其采用独特配方,具有独特功效,能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体验,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百蕾适旗下已有多款爆品唇膏,唇膏产品也以功效划分,分别有保湿、修复、防护

防晒、抗老、低敏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的产品非常多。

经典产品

Blistex百蕾适·碧唇小蓝罐

小蓝罐研发于1985年,一经问世就迅速成为北美及加拿大等地区热度最高的润唇产品。本身配方是从治疗唇炎的药用唇膏改良而成,在修复嘴唇的同时更适合日常使用。

也是目前百蕾适品牌最受欢迎的润唇膏,不仅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年销量超1亿支,是当之无愧的“销冠”啦~

Blistex百蕾适·碧唇薄荷/浆果味/经典润唇膏

这个系列唇膏算是百蕾适基础款系列的唇膏了,口味多样,自带SPF15的防晒值,滋润度也很不错,再加上质地比较轻薄,可以算的上是面面俱到了,当做日常唇膏用是绝对没问题的。

而且性价比还很高哦,三支才三十多块,非常适合有选择困难症的宝宝~

Blistex百蕾适·细致柔护润唇膏

这个真的是非常独特的一款唇膏了,甚至可以自信的说,很难在目前市面上找到代餐!

那就是Blistex百蕾适细致柔护润唇膏,没有香精、色素等添加,成分也只有牛油果树果脂、可可籽脂等五种成分,是专门为宝宝和易敏人群设计的,如果你的嘴唇比较容易过敏,但是又经常干燥需要使用润唇膏的话,选它准没错~

使用上这款润唇膏的滋润度是比较高的,非常适合嘴唇很容易干燥的宝宝。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