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ngler® x Barbie「丹宁梦境」胶囊系列

来源:未知 2024-03-15 18:56

Wrangler x Barbie™ 联名系列集经典西部风格和大量粉色元素于一体。

全球知名牛仔品牌,西部风格引领者Wrangler®,携手美泰公司旗下品牌Barbie™ - 这一掀起全球文化现象的头号时尚玩偶品牌,推出联名合作系列。两个具有相似传承,精神共鸣的品牌,藉由此次联名系列共同表达鼓励每一个女性寻找真实的自我,不被任何观念所裹挟或定义的衷心畅想。

Wrangler® x Barbie™ 联名系列捕捉了芭比富有想象力的俏皮感和加州风情,并融合了Wrangler®标志性的剪裁和经典的西部设计元素,推出了包括短袖T恤、卫衣在内的一系列单品,加以大胆的色彩与印花选择,打破墨守成规,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多年来,Wrangler一直以自身所坚持的丹宁文化代表并支持着辛勤奋斗和追求梦想的美国西部精神,而芭比品牌则激励着各年龄段粉丝勇敢地追求真我,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Wrangler® x Barbie™ 联名系列以芭比曾推出的农业从业者和马术运动员形象作为蓝本,将具有西部特色的芭比插画、图案、纹理和美学融入设计,是为每一个勇于追求梦想的人而打造。

“特别是近年来,Wrangler正在不断拓宽其女性产品类别,于女性时尚领域赢得了独特的地位。产品所呈现的西部风格超越了生活方式、职业、经济背景、风格、地域和年代界限,”Wrangler高级副总裁珍妮·布罗伊尔斯(Jenni Broyles)表示,“而芭比也俨然成为了一种永恒的文化象征,通过Wrangler® x Barbie™ 联名系列,我们旨在鼓励各行各业的人能够拥抱他们独特的身份,树立时代楷模。”

这次合作同样归功于两个品牌各自的深厚历史,造就了无数个时尚与文化的里程碑。无论是Wrangler® 纯粹的西部牛仔冒险精神,还是Barbie™ 所鼓励的“做不被定义的自己,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都使得双方的作品得到珍藏,代代相传。Wrangler® x Barbie™ 联名系列重新演绎经典之作,致敬Wrangler® 与Barbie™ 品牌历史中对西部时尚的探索,而芭比20世纪70年代作为养马者的经历更是再次呼应了西部文化中对自由的向往与追求,在不被定义的生活中,无惧挑战,开启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Wrangler® x Barbie™联名系列现已登陆Wrangler天猫官方旗舰店。想要了解更多此次由两大开创性品牌携手打造的联名系列,详情可关注Wrangler官方微博@Wrangler威格,勇敢遂梦,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

关于Wrangler®

Wrangler®,隶属于美国服饰公司KontoorBrands(纽交所代码:KTB),作为正宗美式风格的代表已有75年历史。Wrangler深植纯正西部生活方式,致力于提供独具型格、品质精良的原创丹宁设计和潮流服饰。该品牌的男装与女装系列,设计出色、穿着舒适,鼓励所有穿着者坚强自信,执掌人生。Wrangler产品目前在全球各地的零售店有售,包括位于沃斯堡和格林斯伯勒的旗舰店、百货商店、大众市场零售店、专卖店、顶级西部服装零售店。更多详情请登录Wrangler天猫官方旗舰店,与我们一同探索冒险人生!

关于美泰(Mattel)

美泰作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制造商,是全球最强大的儿童和家庭娱乐特许经营权的所有者之一。我们创造创新的产品和体验,通过游戏来激励、娱乐和培养儿童。我们通过系列标志性品牌,包括Barbie®,HotWheels®,Fisher-Price®,AmericanGirl®,Thomas&Friends®,UNO®,MastersoftheUniverse®,MonsterHigh®andMEGA®等旗下产品以及和全球娱乐公司合作获得许可的知名知识产权,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我们的产品包括电影电视内容、游戏和数字体验、音乐和现场活动。我们在全球35个地区开展业务,与世界领先的零售商及电商合作,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自1945年创立以来,美泰很自豪能够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鼓励儿童探索童年乐趣,充分发挥自我潜能。欢迎访问mattel.com网站了解更多。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