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破界联动时尚潮牌AFGK推出联名胶囊系列限量礼盒

来源:未知 2022-11-10 12:27

作为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畅销全球的干邑品牌,轩尼诗一直致力于与青年文化进行对话和共创,传递年轻力的先锋态度。在今年入驻潮流电商社区得物App之后,品牌没有停下探索潮流的脚步,近日,旗下年轻干邑品牌轩尼诗新点携手时尚潮牌AFGK(A FEW GOOD KIDS),重磅推出轩尼诗 x AFGK 联名胶囊系列限量礼盒。AFGK由国内知名说唱歌手马思唯创立,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汲取灵感,传递嘻哈音乐和街头服饰相融合的潮流精神。此次联名,轩尼诗新点再次突破常规,与年轻社群一起打破雷同,“闯出新点”!

轩尼诗 x AFGK 联名胶囊系列限量礼盒

轩尼诗 x AFGK 联名胶囊系列限量礼盒,哑光质感的黑色外壳上,除品牌LOGO外,还特别以醒目的新点荧光绿突显AFGK态度标语「I’M NOT A PLAYER」。礼盒包含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350ml迷你瓶,以及联名款印花长袖上衣、球场印花短裤和球帽,整体设计采用充满活力的橙白色调。印花长袖正面为手举Hennessy酒杯手绘图案印花,背面AFGK浮雕LOGO点缀浓浓复古手绘风,仿佛向正在奋斗的年轻人“salute”。球场印花短裤则以篮球场白色划线为灵感,左右两边分别饰以轩尼诗 x AFGK联名 LOGO刺绣细节。橙白配色球帽延续了「I’M NOT A PLAYER」态度标语元素,加以联名LOGO细节,简约风格勾勒两个品牌的街头精神内核。球场上身着轩尼诗 x AFGK 联名套装,敢闯敢玩,找到自己的主场;轩尼诗新点号召唤醒内心“行动派”,打破边界探索未知。

嘻哈歌手马思唯身着轩尼诗 x AFGK 联名胶囊系列

多年来,轩尼诗一直坚持因地制宜地深入了解不同国家地区的风土文化,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各种深度联结本土消费者文化和社交生活的多元体验,渗透至美食、音乐、潮流、艺术等各个文化生活领域。2020年开始,轩尼诗更与NBA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品牌对又一全新青年文化领域的探索。

轩尼诗正式宣布品牌入驻国内新一代潮流电商社区得物App

此次推出轩尼诗 x AFGK 联名胶囊系列发售的得物App,聚集了一众热爱潮流文化的爱好者,逐渐成为年轻用户的发声地和潮流风向标。今年轩尼诗官宣入驻得物平台,旨在加深与多元文化的年轻圈层互动对话,未来将与平台推出更多新鲜有趣的意见领袖内容共创,以及与更多时尚潮流本土品牌联名跨界,多渠道、多维度地与青年社群沟通,进一步助力中国青年文化圈层的多元化发展,一起闯出新浪潮!

了解轩尼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ennessy.com 或关注轩尼诗微信、微博、得物官方账号。

除轩尼诗 x AFGK 联名胶囊系列之外,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NBA 2022联名版系列也同步在线发售

关于轩尼诗

干邑品牌轩尼诗是干邑白兰地的领导者,以卓越调配享誉世界超250载。秉承创始人Richard Hennessy(李察·轩尼诗)的征服精神,该品牌在16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业务。轩尼诗位于法国夏朗德地区心脏地带,是该地区的经济支柱,也是业内专业知识的标杆。该品牌的成功和悠久历史植根于其干邑的卓越品质,每一款干邑均酿自代代传承至今的独特工艺。作为LVMH集团的骄子,轩尼诗是法国国际贸易的主要贡献者,是向全球推广法式生活艺术的大使。

关于得物App

得物App是全球知名的集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增加鉴别真假与查验瑕疵的服务,以强中心化平台定位深入管理把控全程:严格的商品上架标准、更公平的竞价交易机制、统一履约交付和尽心高效的客服沟通等流程体验。同时作为年轻人的潮流生活社区,得物App社区通过持续沉淀潮流话题内容,正在成为年轻用户的潮流风向标和发声阵地。得物App聚集了一大批热爱球鞋、潮品穿搭和潮流文化的爱好者,话题讨论集中在球鞋、潮牌、手办、街头文化、汽车腕表和时尚艺术等年轻人关注的热点话题。得物App正在成为中国潮流文化发展的土壤。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