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QINGLIU:凛冬终将过去,春暖花会再开

来源:未知 2022-11-02 14:19

10月27日晚,DAQINGLIU携2023春夏新品如期亮相深圳时装周。本次2023深圳时装周DAQINGLIU以“花花世界”为主题,意在温暖的阳光中拥抱生活与梦想。

虽然疫情给我们带来了诸多苦恼和麻烦,但是仍旧有很多可以短暂逃离现实的积极情绪价值。这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DAQINGLIU的品牌创始人刘庆(KING)的眼睛里变成了难能可贵的灵感。

2023深圳时装周,DAQINGLIU以“花花世界”为主题,将这些健康、有趣、阳光、上进的正面情绪带入每一件设计作品,赋予它们全新的意义,让那些即便是生活在黑暗逼仄里的人,也能在温热的阳光中拥抱生活与梦想。

KING以大面积饱和度高的颜色为基础,如油画颜料一般鲜艳迸发的色彩被大胆运用在了各种细节中,不同的植物、动物、卡通、字母图案等不同元素的组合拼接让整个系列增添了几分童趣和率真;叠穿的搭配方式打破了服装本身的克制与平衡,不经意之间展现出了更多的层次感和服装的可能性;整个系列都是叛逆中带着玩味,KING热衷于探索一切有趣、自由的新事物,并通过自己的“配方”来调剂生活中遇到的消极情绪。

醒目明亮热闹非凡的“花花世界”是KING为了疏解不良情绪所创造的“多巴胺”。生活仍在继续,我们依旧要保持在任何环境和情绪下的生命力。

DAQINGLIU所铸造的时装王国可以兼顾个性潮流与日常生活,接地气也同时连接着创意永不停歇的时髦脉搏。

“高高的青山上,萱草花开放,采一朵,送给我,小小的姑娘......”秀场谢幕环节,萱草花的图案投影在墙上,《萱草花》舒缓温和的音乐流淌进每个人的心里。DAQINGLIU在花花世界中对所有母亲表达了敬意,以最纯真赤诚的爱回顾初心。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