瑷尔博士益生菌面膜:微生态护肤引领面膜消费新趋势

来源:未知 2022-11-07 11:51

面膜,一开始只是在面部有特殊情况如缺水、晒伤时的护理需要而存在的非刚需产品;但早年间,“范冰冰一天敷十张面膜”的传闻掀起了轩然大波,引起人们的争相效仿。于是,面膜一夜之间变成人人争抢购买的刚需品,人们开始争先恐后往脸上贴各种各样的各种功效的面膜,一天敷十张这种做法在当时被吹上了天。

情报通数据显示,我国近一年主流电商平台的面膜市场规模已达到431.8亿元,而随着面膜市场越来越庞大,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元,面膜也从单一化的补水功能升级到拥有各种多元、全方面的功效。近年来,皮肤微生态的护肤理念盛行,而这种理念也被融入了面膜中,并在面膜细分赛道中脱颖而出。

微生态护肤持续发酵 益生菌面膜脱颖而出

微生态护肤的风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刮起了龙卷风。一些具备先进目光、早早入局的国货品牌如瑷尔博士,抢占了赛道的风口;国外资生堂、欧莱雅、宝洁等全球日化巨头也陆续在微生态领域展开了研究。

所谓微生态护肤,是通过平衡微生物菌群构成的平衡环境减少皮肤问题出现。稳定的微生态环境可以保护肌肤屏障,为肌肤打造牢固护盾。作为国内乃至全球几乎最早入局微生态护肤的瑷尔博士潜心专研多年,具备深厚的科研实力,先后获得科技成果20余项,并将其运用在多款益生菌护肤产品中。如益生菌面膜凭借着其在微生态领域的领军位置在一众面膜中脱颖而出受到了面膜爱好党的喜爱,2021年全网增幅超过30%,热销250万多盒。

益生菌面膜:平衡菌群,重塑肌肤健康生态

热销的背后,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之外,也不难看出微生态护肤对现在的年轻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小红书上,“微生态”笔记高达1.66多万篇,“修护屏障”相关笔记高达4.55多万篇。微生态科学护肤已然成为了不可阻挡的趋势。

凝聚着黑科技和多种功效的微生态面膜成为年轻人的追捧对象,瑷尔博士益生菌面膜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引领了新趋势,“霸榜”2022年天猫4大榜单TOP1,呵护着成千上万人的娇嫩脸庞,为他们的肌肤重塑健康生态。添加多重专利成分,瑷尔博士熬夜面膜中的3重玻尿酸、奥敏婷、积雪草和苦参根等提取物致力于改善受损肌底,构建坚固的肌肤屏障,从本质上修护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

时代在进步,人们当然知道,过度护肤也会给肌肤带来压力。一天敷十张面膜当然不可取,但选择瑷尔博士益生菌面膜,一张敷出十张的修复力,守护用户们的“冰冰肌”!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