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一梦 匿龄双升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匿龄之旅

来源:未知 2023-12-26 17:07

(西藏林芝,中国)2023年11月26-29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奢侈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于西藏林芝开启鎏金匿龄之旅,浸沐于广袤天地间,倾听万物灵籁,观至宇宙万物,执掌肌肤节律,洞悉凝时之美。演员惠英红、时尚专栏作家章小蕙、中国第一代超模马艳丽与资深媒体人及意见领袖等各界贵宾,共襄鎏金盛宴,随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探索科技美学,逾越时空之阶,臻启肌肤匿龄与人生盈满的双升之境。

海蓝之谜鎏金匿龄之旅

演员惠英红

(从左至右)中国第一代超模马艳丽、时尚专栏作家章小蕙

洞悉宇宙至美 凝练时光结晶

宇宙万物,道法自然,凝时成美。海蓝之谜携一众雅量高致的静奢贵宾,遁入高原秘境,在更接近天空的“藏地江南”,仰望云海星河,放松疗愈身心,从容共赴一场千金不换的鎏金匿龄之旅。天地时序与肌肤节律交响共鸣,白日呈现的丰姿卓然,与夜间的有序运行息息相关。晴空之下,远眺雪山湖泊,穿行森林牧场,于天赐瑰璀之地探索生命能量;入夜时分,将肌肤交予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令源自深海的潮汐更迭之力,执掌时光的无常,让梦醒之后的世界焕然鎏金。

海蓝之谜鎏金匿龄之旅

流光溢彩的臻享鎏金私宴上,味觉与视觉、听觉协同共奏,以撷取自宇宙世间的能量,臻启丰盈人生。日照金山的落日时分,鎏金之色漫染雪山,星星点点勾勒鎏金之路。新月聚能,月相轮回,凝驻时光之美。空灵悠扬的音乐节奏,呼应肌肤节律,激起万物同频共振。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以广阔天地为画布,通过科技感无人机矩阵,描绘逾越时空的巅峰之美,与嘉宾共沐鎏金时刻。

海蓝之谜鎏金私宴

海蓝之谜鎏金私宴—鎏金时刻

奥斯卡·王尔德曾说:“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要人生镀金,更要恒久鎏金。伴随海浪涌动的韵律,配合轻柔指法,一场自在舒缓的鎏金醇致疗愈SPA过后,发现内心充盈、焕然鎏金的自我。宇宙至美,科学之美,凝炼时间结晶,美美与共。海蓝之谜以科技美学,呈现潮汐更迭的焕新能量,精准把控时间,由内自愈,向外新生,展现逾越时光的匿龄追求。

海蓝之谜鎏金SPA

执掌时空奥秘 逾夜匿龄双升

海蓝之谜臻世之作「Genaissance」鎏金焕颜系列,灵感溯源至Genesis“起源”和Renaissance“复兴”之意,探索科学前沿,翻越时空之阶。「鎏金晚霜」搭载开创性“温感双融科技”,智能感应肌肤温度变化,夜间分时注入结构性抗老能量。入睡前一融紧致,提升肌肤内在支撑;睡梦中再融饱满,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源源新生。七阶凝炼,成就晶体神奇活性精萃Crystal Miracle Broth™,成倍激活母源细胞,加速结构蛋白新生,提升肌肤内在支撑结构,凝驻源自深海的传奇抗老修护力。珍稀24K金胶原藻,促进弹力蛋白合成,饱满内结构,成就逾夜双升的匿龄传奇。

海蓝之谜鎏金焕颜夜间修护霜

「鎏金双生液」,突破性水合科技,水乳双层奢润,弹润抚纹。「鎏金精华」,对抗轮廓不同程度需求,深层支撑,表层丰盈,全脸紧致提升,抚纹抗皱。「鎏金眼霜」抚褪静态纹,淡化动态纹,重塑紧致眼眸。海蓝之谜顶奢抗老鎏金焕颜系列,逾越时空,鎏金一梦,肌肤愈夜,匿龄双升。

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