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递真实美,悦肤达微晶眼贴斩获2023COSMO年度巅峰黑科技眼贴

来源:未知 2023-12-18 16:46

近日,2023年#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护肤榜单隆重揭晓,高端功效性护肤品牌悦肤达在此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凭借专利微晶技术和卓越功效成分,蓝铜肽淡纹紧致微晶眼贴(昵称“元气钉”)实力斩获“年度巅峰黑科技眼贴”称号,这既是业内及消费者对悦肤达微晶眼贴的认可,也是悦肤达产品实力的重要展现。

专利第四代微晶为产品赋能 喜获爱美人士青睐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眼下三角区的淡纹紧致产品,悦肤达蓝铜肽淡纹紧致微晶眼贴一经推出,就因其“一贴充盈、急扫倦容”的功效被昵称为“元气钉”。根据使用报告反馈,使用4周后,100%受试者认为眼袋得到明显改善,97%认为黑眼圈得到明显改善,97%认为眼下变得紧致充盈有光泽。

据悉,这款微晶眼贴采用的是悦肤达专研的第四代微晶技术(专利号:202021114454.9),这项技术可以将功效成分转化成微晶态,直接送达皮肤深处,有效改善传统涂抹式护肤产品功效成分难以高效吸收的难题。同时,每一支微晶高度安全恒定,避开了皮下风险区域,适用居家美容场景。而在成分上,悦肤达多肽研究中心从源头解决了蓝铜肽易失活问题,采用高纯黄金配比蓝铜肽,搭配专利玻尿酸PRO和明星成分黑洛西,进阶护理眼周肌肤,促进胶原再生。

在今年江苏卫视热播综艺《温暖的客栈》中,主理人蒋梦婕就通过直播向大家倾情推荐悦肤达微晶眼贴,亲身示范使用方法,引发一众消费热潮。如今悦肤达微晶眼贴也逐渐成为爱美人士的口碑之选,获得多位明星达人分享安利,被称为“女星后台的秘密”。

前沿科技突破皮肤美学界限悦见肌肤真实之美

悦肤达是创新型高端医疗器械集团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00853.HK,简称“微创®集团”)旗下的皮肤学前沿科技品牌。在全球,平均每6秒就有1个微创®集团的产品被使用。目前微创®集团已形成了全球化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逾两万家*。2014年推出的药物靶向洗脱支架系统更是令微创®在冠脉支架领域完成了从追随者和并跑者到全球引领者的跨越。

自成立以来,悦肤达不断从皮肤学和人类生命科学前沿领域获取灵感,持续探索未知与新的可能,致力于以科技革新体验进一步提升人类皮肤美学。

以第四代微晶技术技术为核心优势,悦肤达布局了多条产品线,复合肽净痘微晶贴也深受爱美人群欢迎,被昵称为“小痘钉”,贴后30分钟起效,从根源解决痘痘问题,搭配复合肽祛痘精华使用,效果加乘。乔欣、刘彰、潘雨润等明星达人都曾在各大社交平台在线推荐。

在好评如潮的背后,是悦肤达身为微晶科技护肤领域创领者的责任感。悦肤达表示,未来将继续以集团品质为保障、凭借专业严谨的态度和前沿科技实力,持续革新技术,多维度解决肌肤问题,围绕居家医美新场景,创造更多可能。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