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买到假的小蓝罐了?真的太多仿品了!

来源:未知 2023-11-10 16:55

最近在活动的时候薅到一只超级好用的润唇膏,不仅可以日常薄涂滋润嘴唇,还可以当唇膜用去死皮,尤其嘴巴干裂的时候,敷一层第二天就好了,真的效果很绝。因为太好用了所以想趁最近活动还在赶紧安利给小姐妹,但是发现小姐妹居然早就用过还直呼不好用!

这是为什么呢?

根据小姐妹的说法,这个唇膏名气超级大,但是评论就很两极化,有人说用着特别好用,特别是修复嘴唇的能力,很强悍!但是又有人说这个唇膏不好用,用了会得唇炎。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由于我自己的用过的,对它的效果是肯定的,所以就在想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或者误会呢?

于是赶紧让小姐妹把她的那个拿过来对比看看,结果真相大白了!

她买的根本就不是正品小蓝罐!!

我买的正品:

她买的仿品:

第一眼看上去简直一模一样!没有买过正品的怎么可能分得清呢?

打开后膏体味道更是相差甚远。

正版小蓝罐的膏体是半透明黄色状,有点薄荷膏的感觉,一打开就是一股很香很特别的薄荷清新味道,奶香奶香的,反正我目前是没有遇到一款润唇膏能够替代它的味道的。整个膏体是比较丝滑油润的,很好推开,是肉眼可见的润!

反观仿品,虽然也是淡黄色的半透明膏体,但是膏体里有很多小气泡,也很硬很难推开,味道有股橡皮泥的味道,不是很好闻。

既然是仿品,产品质量就很难保证了,所以好多姐妹说用了小蓝罐就得唇炎真的很难不怀疑是不是买到了假货。

最开始小蓝罐就是作为治疗唇炎的医用唇膏出现的,如今成分调整成为了适合日常使用的润唇膏,怎么会一下子就成了导致唇炎发生的罪魁祸首了呢。

果然我让姐妹再试试我买的这款,她就没有出现唇炎问题,嘴巴状态也好了很多!

想入手这款blistex百蕾适碧唇小蓝罐的姐妹一定要认好他们家品牌的标!而且正品都是有防伪码标识的,是可以去百蕾适官网验证防伪码的。

毕竟是用在嘴上的东西,姐妹们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最后再给大家安利一下这款润唇膏,真的很好用啊!而且最建议那种嘴巴容易干裂、死皮多的姐妹用,这款润唇膏就像一个修复工具一样,如果嘴唇本身就比较健康的话用它其实嘴唇不会有很明显的变化,因为它最根本的功效就是维持唇部健康状态嘛。

但是如果你的嘴唇属于问题嘴唇,干裂啊、起皮啊什么的经常性发生,那你真的就很需要它了,它主打就是修复,让嘴唇问题消失!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