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涂口红用这个唇膏做打底真的太好用了!

来源:未知 2023-11-09 18:53

家人们谁懂啊!嘴唇干裂起皮、唇纹又深又重、唇色还深的话,涂口红真的浪费钱。明明是大几百块的大牌口红,涂上去好像几十块的劣质口红;人家涂上去是温柔豆沙色,自己涂上是乌漆嘛黑没气色。

嘴唇状况这么糟糕,真的没办法了吗?

答案当然是有的!涂口红之前做好唇部打底就可以啦!

在没有接触到唇部打底前,涂哑光口红经常会遇到卡纹、不显色的情况,哑光口红质地粘稠,不管是唇釉还是膏体,都很容易卡纹,如果嘴唇状态不好,就更完蛋。

所以就像面部皮肤避免卡粉一样,在涂口红之前需要做好唇部打底。

这种打底并不是每个润唇膏都可以做到的,起初我随便选了一款唇膏,在涂口红之前用了下。

虽然嘴唇是变润了,但是不免会改变哑光口红的质地,本来是哑光一下子就变得油乎乎。

而且涂上唇膏后,口红变得极易蹭掉,没多久嘴上的颜色就掉光了。

所以为此我专门去做了口红,才知道并不是每个唇膏都可以做口红打底的。

除了要保持唇部长久的湿润状态,还不能过于油腻,要好吸收。

于是我入手了一款经典唇部打底润唇膏——blistex百蕾适滋润修护润唇膏

这支小白管是很多秀场化妆师都很爱用的一个妆前打底,不同于日常我们常见的唇膏,这个唇膏的质地是乳霜质地,非常好推开,涂在嘴唇上很快就能吸收,能够让嘴唇快速变得湿润而不油腻,很适合当妆前打底。

由于质地像乳液一样,小白管很容易推开,也很容易吸收,涂上等上几分钟基本就被吸收的差不多了,嘴唇的状态就像自然滋润一样,不会显得油乎乎的,即使涂了哑光口红,也不会改变口红本身的质地和色泽。

除了可以做唇膏打底,这款润唇膏还是很特别的斜切口的设计,涂起来很方便。

而好用的秘诀就在于成分!

鲸蜡醇:鲸蜡醇属于脂肪醇,鲸蜡醇是一种非处方药,通常包含在护肤产品和洗发水中。它可以软化和滋润皮肤。

油橄榄(OLEAEUROPAEA)果油:油橄榄果油是一种天然的润肤油脂,能够深度滋养肌肤。具有芬芳淡雅的香气,在皮肤上呈现优良的延展性,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按摩脂或护理产品的载体。可增加膏霜、乳液以及香皂的保湿性能。润唇,每天晚上在睡前,用手沾几滴橄榄油,然后涂在嘴唇上,慢慢按压至吸收后,就可入睡了。对于预防嘴唇干裂,细纹有很好的帮助

尿囊素:尿囊素是一种无毒、无味、无刺激性、无过敏性的白色粉体,主要做皮肤调理剂、防护剂使用,能够帮助皮肤抗炎、舒缓并促进细胞修复。尿囊素可降低角质层细胞的粘着力,加速表皮细胞更新。一些含有果酸、维生素A具有刺激性的化妆品或消炎镇静的晒后修护产品都会添加尿囊素增强其修复能力。但是尿囊素添加剂量在0.1%—0.2%左右,添加过量亦会引发刺激反应。但尿囊素总体来看是抗敏成分,安全度高。

尿囊素可直接作用于角蛋白,增加和促进角质层的水化能力,增强其结合水分的能力,减少水分流失,使皮肤光滑、湿润、富有弹性,减轻和治疗干燥,滋润皮肤。尿囊素具有独特的角蛋白性质,软化角蛋白。尿囊素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促进伤口愈合。是一种良好的皮肤伤口愈合剂和抗溃疡剂。

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PARKII)果脂:来源于牛油果,有微弱的榛籽味,对皮肤安全性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甾醇和卵磷脂等,有良好的营养及渗透作用,给予肌肤充分的滋养,令肌肤白皙细致有光泽,对干燥、热损伤的头发有较好的效果,让头发变得柔顺富有光泽,很适合用于干燥老化的皮肤,孕妇皮肤干燥,预防妊娠纹,用于冬季保养用油、修护型面霜等。我们所用的高级护肤品里面也含有鳄梨油成分。

正好最近双十一优惠活动,非常适合囤货薅羊毛,一起来囤货吧!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