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力赋能产品力 自然堂以中国成分构筑国货化妆品原料技术竞争壁垒

来源:未知 2023-05-19 09:55

以科技力赋能产品力,以产品力引领新国潮。5月17日,自然堂举办自研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创新科技分享会,并诚邀业内众多知名皮肤科医生莅临母公司伽蓝集团研发中心,共同探讨研究国人肌肤特性,探寻肌肤衰老成因及对应症状,不断向内深挖品牌科技沉淀与学术积累,以先进科技构筑国货美妆原料技术竞争壁垒,以中国成分成就中国之美。

2022年,经过近10年的酵母研究,自然堂依托于母公司伽蓝集团自有科研平台在新材料、新技术方面的优势,运用尖端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自然资源,研制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功效成分——喜默因,其具备强大修护力和新生力,可将基底层新生信号因子Ki67的表达提高5.9倍,有效实现细胞级抗老修护,一经面市便受到业内专家、美妆达人、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经过一年,喜默因的功效早已通过市场检验与口碑实测,这个了不起的中国成分又将得到哪些新的应用呢?在活动现场,伽蓝集团研发中心的研发人员分享了《喜默因:超极成分塑造之路》,并表示,科技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在喜默因的基础上持续研发更多王牌专利成分。自然堂市场部产品经理则通过讲解《了不起的中国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及应用》,也表示今后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高效的美妆护肤体验,同时也支持国货化妆品原创科技力量崛起。在未来,自然堂品牌也将继续以先进科技带来高品质、高功效的美妆护肤产品,以科技创新驱动国货美妆崛起之路。

从美妆品牌,进阶科技美妆品牌,引领国货美妆崛起之路

以打造适合中国女性的美妆品牌为初心,引领国货美妆发展、打破国际品牌垄断始终是自然堂成就的核心驱动力。为了破解酵母成分“卡脖子“的难题,早在2013年自然堂就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太空育种,又于2017年从喜马拉雅自然环境通过基因测序分离出特有菌种558株建立喜马拉雅特色菌种库,为自造中国成分奠定了基础。

在21年科研沉淀、近10年酵母研究下,自然堂于2022年依托自有科研平台,以喜马拉雅的修护能量为灵感,通过现代生物发酵和转化技术,匠心研制出具备强大修护力和新生力的超极酵母喜默因,并应用到品牌多款产品中,从而为国货美妆以科技力赋能产品力、以创新力提升硬实力的崛起之路做出了清晰的示范。

以科技力赋能产品力,用自研成分推动功效护肤行业发展

作为伽蓝集团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自造成分,喜默因的诞生克服了发酵工艺的不稳定性,实现了“优良菌种自由化、工艺技术自主化、生产供应本土化”,目前已申请了包括发酵技术和喜默因酵母原料在内的微生物发酵相关专利17项,有效打破海外酵母价格垄断的局面,构筑起国货美妆原料技术竞争壁垒,成为当之无愧的“了不起的中国成分”。

以科技之芯,塑造美妆产品之芯。自然堂迅速将超极酵母喜默因应用到旗下的小紫瓶精华、小紫瓶面膜、冻干面膜、洗护产品等优质产品中,将先进科技与自研成分切实落地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将来自喜马拉雅的大自然珍稀馈赠传递给万千消费者,也以功效卓越的自研成分引领护肤行业的发展。

自然堂小紫瓶第五代作为首款添加了超极酵母喜默因的产品,在喜默因的加持下,在功效上实现了从抗老精华到细胞级修护抗老进阶,让肌肤实现高效修护、有效抗老。同时,小紫瓶第五代新品还搭配了麦角硫因、VC衍生物、雨生红球藻、虾青素等成分,集聚自然与科技双重力量,推动全新细胞级抗老进入3.0时代,全方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化妆品成分、功效及性价比的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自上市以来表现强劲,多次登榜天猫抗老精华TOP1、修护精华TOP1;在2022年双11期间,更是拿下“天猫抗老液态精华加购榜”NO.1荣耀,累计售出超23万件。

全新上市的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以超极酵母喜默因TM协同专利III型重组胶原蛋白,内增弹力、外修屏障,守护敏感,让肌肤健康饱满更年轻,为消费者带来“一片聚「胶」”的护肤体验。

科技创新,是国货美妆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势突围的唯一道路。作为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早已开启了自己的科技化转型之路,以喜马拉雅的植物、矿物、冰川水等元素为灵感,以尖端美妆科技和自有科研平台赋能产品研发创新,持续深耕科技与研发,不断提升品牌硬实力,蓄力未来,创新发展,必将在国货崛起之路上大放异彩。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