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也想抗老?get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时刻聚「胶」肌肤好状态

来源:未知 2023-05-15 14:02

即使是“皮薄易伤”的敏感肌,也不满足于维稳抗炎,想要进阶抗老留住青春的光采?刚刚做完医美手术还在恢复期,却不想放弃日常的抗老功课,生怕在与岁月的赛跑中落下进度?熬夜上头追剧追到热血沸腾、深夜和睡意大战三百回合爆肝赶DDL,隔天却不想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和憔悴的熬夜脸出现?

这些听起来难度系数Max的护肤需求,自然堂面膜来解决!通过对敏感肌抗老需求的深入洞察,自然堂推出品牌首款冻干面膜——III型重组胶原蛋白修护冻干面膜(简称“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外补胶原,内生胶原,帮助维持肌肤好状态,为“脆皮”们提供安心的抗老解决方案!

用对方法,敏感肌也能兼顾抗老与维稳

趁着春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最适合约上三五好友快乐出游。然而对于很多敏感肌人群而言,即使各种维稳抗炎法宝齐上阵,也只是堪堪压制了容易闹脾气的脆弱肌肤,短短一天下来就被风吹日晒搞得“饱经风霜”,更不要提抗老这种进阶需求。

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不仅能对外修护肌肤屏障,焕新细胞增殖、修护受损,重愈肌肤对外界刺激的防御力,帮助对抗风吹日晒、环境污染等敏感源的侵袭,同时对内还能有效促活对肌肤衰老至关重要的I型胶原与III型胶原,让肌肤保持紧致弹嫩的青春状态,真正做到兼顾抗炎维稳、与抗老抗衰两大护肤需求,帮助肌肤时刻聚「胶」年轻。

狂飙熬夜极限,依然容光焕发

当代年轻人最难以割舍的大概就是熬夜的快乐了。白天的时间属于工作、家庭、朋友,只有晚上的时光能够独属于自己,熬夜刷剧格外投入,熬夜赶DDL思路也格外清晰顺畅。可是熬夜一时爽,肌肤却负担不能承受之重,不仅老废角质无法代谢,支撑面部弹性的胶原也无法合成,面部松垮下垂无可避免,正所谓“熬一夜老三岁”。

关注到人体中含量最高的I型、III型胶原对肌肤衰老起着的关键影响,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采用第二代冻干技术,以专利III型重组胶原蛋白协同“超极酵母”喜默因,与人体100%同源的99%+高纯III型重组胶原蛋白帮助促进细胞增长,而满含着喜马拉雅自然科技的喜默因则可以焕活I型胶原,让肌肤紧致充盈,得到细胞级修护与焕新,让你熬了一整夜,依然能够满血复活、神采奕奕。

医美后康复期,科学抗老不掉队

满怀着期待与憧憬做了有点小贵的医美项目,却要面对漫长而尴尬的恢复期。这期间,不仅皮肤屏障暂时受损会锁不住肌底水分也无法抵御外界伤害,有创医美项目还需要严格的术后护理以预防感染。如果这期间还想要科学抗老,那对于产品安全性的要求就会变得极高。

考虑到敏感肌和医美护理后人群的需求,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以温和、安全、纯净的极简配方,6大不添加,在保证产品功效的同时实现0刺激0添加。无论是敏感脆弱肌肤、刚做完医美项目、还是使用居家仪器后肌肤处于特殊状态,这些“尴尬时刻”统统适用,让恢复期变美大计“事半功倍”。

每个敏感时刻,都需要小心呵护与宠爱。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不仅从外帮助修复强韧肌肤屏障、抵御外界刺激,还能外补胶原、内生胶原,帮助肌肤keep好状态,让肌肤健康饱满,时刻聚「胶」年轻态!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