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球鞋断货王又有哪些?(户外篇)

来源:未知 2023-05-10 10:04

五一徒步,你的球鞋经受住考验了吗?

五月,又到徒步踏青的日子,一双好看又实用的登山鞋不能错过。

户外运动早就是超模们的最爱,逃离闹市,融入自然,从山顶瞭望城市,忙碌一周的身心得到放松!

‍‍‍‍‍‍‍‍‍‍‍‍‍‍

户外运动,一双适合登山鞋非常重要,它不仅能给脚踝起到支撑作用,还会有很好的抓地性,以防滑倒。火辣的运动女孩们,你们准备好入手新款了嘛!‍‍‍‍‍‍‍

Salomon

Salomon是超多明星上脚的品牌,从日常休闲到轻户外运动都可以穿它。最新出的10周年纪念款非常stylish,和前段时间Rihanna在超级碗上pick的款式有几分神似,不过可调节鞋带更为便捷。

图片来自小红书@Rezi

款式:Salomon Xt-6 10y

喜欢基本款的姐妹们可以选择Salomon在2月发布的Salomon XT-6,颜色多彩,cool girl格调拉满。

图片来自于小红书@nanV2018

款式:Salomon XT-6 Beluga Dull Gold

Hoka One One

一个被KANYE,西山彻、Kiko等潮咖心甘情愿带货的运动品牌——Hoka One One!人家男女通吃来的!和男朋友穿情侣款帅爆了!

Tor Ultra一直都是每年雷打不动的断货王,继樱花粉之后,Bodega × HOKA ONE ONE Tor Ultra合作系列推出新晋爆款色,我愿称之为脏脏橘和脏脏紫。

日常款配色更显夏日,湖蓝色、红色、黄色,在兼具实用性的同时展示着无可匹敌的机能感。

款式:Anacapa Breeze Mid

Arc‘teryx

始祖鸟掀起的户外风潮持续发力,干枯玫瑰粉成为今年大热配色。

理所当然,粉嫩嫩的hiking shoes也要横空出世。采用始祖鸟主打的城市户外轻量鞋KONSEAL为基础,加以粉色装饰,妥妥拿捏了少女心。

款式:KONSEAL FL 2 LEATHER GTX SHOE WOMEN‘S

Merrell

徒步鞋当中,备受女孩青睐的还有高性价比美国品牌Merrell。延续美式运动风潮,Merrell给人一种很积极向上且很有力量感的设计风格,户外鞋重在机能表现上。

图片来自小红书@陈壳壳

近期发售的合作款Dime × Merrell Moab 2 WP。 选择以经典鞋型 Moab 为基础,鞋面采用绒面革与网眼布的组合,厚重的复古味扑面而来!

款式:Merrell Moab 2 Waterproof

Asics

ASICS在时尚方面的发力不容小觑,今年再次携手SHUSHU/TONG在2023秋冬秀场发布联名球鞋。

现在已经可以冲一波的球鞋也有得选。ASICS X Matin Kim 首个联名系列选用 GEL-SONOMA15-50 作为基础鞋款,吸睛的银色与蒂芙尼蓝相间的配色方案赋予了这双复古鞋型更潮流的城市出行需求。

款式:ASICS Gel-Sonoma 15-50

Columbia

专业选手通常首选高帮登山鞋!它不仅稳定性好、保护脚踝,各种防滑、防水功能的加持也更适合比较难走的山路、水路。

运动老牌代表Columbia 的 FACET 75科技徒步鞋就在全新推出薰衣草紫色,女孩子怎么不会眼前一亮呢?OUTDRY™立体轻盈防水科技鞋面能够有效阻挡水分及细沙渗入,无惧涉水险滩。

款式:Women‘s Facet™75 Mid Outdry

‍‍‍‍‍‍‍‍‍‍‍‍‍‍‍‍‍‍‍‍‍‍‍‍

Lowa

英国品牌Lowa延续低调简单的英式设计,重在突出强大的功能性,适合复杂山地。

“专业军事,战术先锋”MK2今年强大升级:LOWA X-TRAC MILITRAY军事橡胶大底主打强大防滑性能的同时,具备隔热和防寒,耐燃油、耐油和抗热性的特点;与此同时,本次根据亚洲人脚背脚型特别设计宽版鞋型,穿着更贴合。

介绍了这么多款登山鞋,哪款让你萌生了走出家门的冲动呢?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小红书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