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身上容易痒,皮肤还疙疙瘩瘩怎么办

来源:未知 2022-12-06 10:51

大腿、手臂的皮肤疙疙瘩瘩,前胸后背又经常冒痘痘,长完还留下难看的痘印,有时碰一碰都觉得疼?这是因为你的身体清洁不到位!

那么身上长鸡皮肤该怎么办呢?

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这时就会出现讨厌的“鸡皮肤”。其实鸡皮肤就是毛周角化症,一般就是毛囊周围的角质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角质层堵住,形成一粒粒凸起小疙瘩,让皮肤变得粗糙,在四肢处很常见,穿衣服非常影响美观。

而在日常清洁的过程中,洗浴只能洗去表面的浮尘和油脂,哪怕是使用水杨酸沐浴露,也只能轻微缓解皮肤粗糙,老化的角质往往还留在身上,油脂依然堵塞毛孔,导致我们的身体皮肤越来越粗糙,甚至长出痘痘,或者毛孔变得粗大,非常难看!

这时我突然想到,既然面部皮肤可以通过二次清洁软化角质,深层清洁,那身体为什么不可以呢!

于是我想到了清洁好帮手——水杨酸棉片!

之前一直用这款水杨酸棉片做脸部的深层清洁,清洁效果真的很好,于是我就查了他们家水杨酸棉片的产品系列,果然让我发现了有身体专用的棉片版本!

不仅有着2%浓度的水杨酸精华,可以深层清洁,最大力度软化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因其脂溶性,可以渗入毛孔,剥落清除多余的死皮细胞,溶解内部多余皮脂,从而防止毛孔堵塞。有祛痘或闭口、美白、净肤、抗炎的功效。

而且采用双重纹理设计,光滑面用于身体短暂湿敷,爆痘救急,纹理表面可以用在身体如前胸后背擦拭,能有效去鸡皮肤与废旧角质,让你的肌肤光滑柔嫩无比。再加上超大号设计,因此可以全身清洁,既能用在前胸、背部、来湿敷,也可以在颈部、关节处擦拭。但是因为这个纹理面比较粗糙,姐妹们在使用的时候不要太大力,轻轻擦拭即可。

而且这个身体版的水杨酸棉片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

每次沐浴清洁后,擦干身体,取出Stridex施颜适XL水杨酸棉片,在长痘痘、毛孔粗大或者鸡皮肤的地方进行擦拭,必要情况下也可以局部湿敷,等待2-3分钟后取下,然后等身上的水杨酸精华被吸收后,就可以涂抹身体乳保湿啦。

刚开始的时候建议一周使用一到两次,等身体皮肤适应了以后,建立了耐受再增加使用次数。另外因为水杨酸是酸类产品,切忌与烟酰胺类产品一同使用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酸类产品可能有些宝子会过敏或者感觉有刺激,任何酸类产品在使用前都要先在手腕处或者耳后试用一下,观察有无过敏情况,确认安全后才可以大面积使用哟!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