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环境急需调理,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益生菌?

来源:未知 2022-11-02 08:43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经常会出现一些肠道问题。而便秘是其中最常见的问题。便秘的人,一个星期甚至长达一个月,可能都不会上厕所解决大事。长此以往,身体积攒的毒素可想而知会有多少。脸部的各种皮肤问题也会随之出现,多么可怕呀!

当你身体不适、免疫力下降、便秘腹泻、营养不良、疾病反复时,你可能不仅仅是普通的病从口入,而是体内微生态系统失衡,由于现代人生活不规律,常吃垃圾食品,抽烟喝酒,饮食不规律等等,体内大部分肠道易被有害菌占领,有益菌则逐渐被有害病菌消灭。

体内微生态失衡,将导致抵抗力低感冒生病、皮肤暗黄多斑、便秘腹泻、癌细胞产生、糖尿病不可控等等,不加以调理之后更是恶性循环。

如果选用抗生素消灭细胞的话,抗生素在消灭有害细胞的同时,也会杀死有益细胞。由于益生菌占人体免疫反应的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好的细菌死亡状态下,寄生虫或其他有害细菌将会填补空余位置,并对抗生素产生耐药性。

在服用抗生素之后必须选用益生菌,什么是益生菌呢?

存活在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的益生菌负责人体百分之七十的免疫反应,益生菌可以赶走和杀死肠内有害细菌,改变肠胃道PH值,使身体产生某种抗体(lgA),改善乳糖不耐症,乳糖不耐症是因为体内缺

少消化乳糖的酶:乳糖酶、脂肪酶等。

益生菌益处多多,它可以防治糖尿病,控制体重:葡萄糖是益生菌的主要能量来源,大量的益生菌就会减少体内输送的葡萄糖,血糖得以控制,同时肝脏用来转化为脂肪的肝糖,体重也会得以控制。

益生菌可以改善病变“恶魔”,有害物会吸附无害物,并将之转化为致癌物,益生菌可以防御并化解有害化合物对DHA的攻击,从而避免基因突变。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体内益生菌含量将会逐渐减少,因此,我们应该适当补充一些益生菌来调养我们的肠胃,这“四大人群”尤其要注意补充益生菌:

1、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的人;

2、服用抗生素的人;

3、有便秘、腹泻等不良消化道症状的人;

4、过敏体质的人。

但是市面上益生菌的种类很多,很多人看完以后都不知如何选择。

美国的Jarrow-EPS消化益生菌,一款能帮你提高免疫、帮助消化的益生菌。由天然原料制作而成,低过敏性,不含添加剂和防腐剂,可长期服用无副作用及依赖性。

在众多肠胃益生菌里面,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是益生菌的代表,但由于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种类繁多,不是所有的都起到益生菌的作用。Jarrow EPS消化益生菌特由四个不同种类的8种益生菌混合而成,有助于支持整个肠道的健康:乳杆菌、双歧杆菌、乳球菌和小球菌。每个菌株都经过科学研究的科学证明,并拥有专利菌株号。相比单一的某种益生菌,Jarrow这款的8种益生菌更能够全方位守护肠道健康。

成分添加有鼠李糖乳杆菌R0011、瑞士乳酸杆菌R0052、乳酸小球菌R1001,能够产酸,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强抵御细菌;干酪乳杆菌R0215、长双歧杆菌BB536、植物乳杆菌R1012,改善肠道功能,促进消化,降解肠道腐败有害物质,降解重金属;短双歧杆菌R0070、乳酸乳球菌乳酸亚种R1058,具有乳糖转化乳酸作用,在肠道内合成维生素、氨基酸和提高机体对钙离子的吸收等。泡罩包装技术能够防氧化,使益生菌更加稳定。

补充益生菌,具体来说胃肠在服用的过程逐渐改善分为三个阶段:

1、重建胃肠免疫力;

2、恢复胃肠道的微生态平衡;

3、慢性胃肠疾病大大改善。

所以要坚持服用调理,由于“活”是益生菌的一大特点,因此食物中存在的益生菌数量往往是不够的,因此选择专业的产品会更好一些。

Jarrow品牌45年研发,配方科学,其专有的EnteroGuard®包衣、防空气和湿气的吸塑包装以及使用在室温下具有优异稳定性的菌株。这确保了大数量的益生菌菌株被输送到肠道,在那里其可充分发挥其优势。EPS的加入既能保证活菌,又能确保数量,拒绝“半死”或者“已死”益生菌,不畏惧胃酸胆汁,最终每粒有50亿活菌抵达肠道。很适用于应酬多人群,肠胃保养人群,经常外卖人群,便秘人群哦!

旗下益生菌系列包含肠胃益生菌、女性专用益生菌、宠物益生菌等,为人体健康提供更多方案。目前采用冷冻干燥技术,产品均无需冷藏,在常温下保持活性,直至解除水分,通常在被服用后才会解除水分,所以食用后请确保拧紧瓶盖,并干燥储存,防止接触空气中水分导致影响活性。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