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0岁的她,靓到了!

来源:未知 2022-11-21 12:44

近期感受的几次惊艳,是郑秀文给的。

先是在Valentino Pink PP活动上,天后的强大气场驾驭起挑人的荧光粉,依旧不在话下。

尤其是在利落的长袍加持下,举手投足间又额外生出几分先锋、叛逆的个性。

让人梦回2001年发行的《Shocking Pink》,那时的郑秀文,歌影结合可谓是巅峰时期。

再就是巴黎时装周她亮相Balenciaga的秀场造型。一身All denim look搭配利落进发,夸张的字母耳环和强势的项链,带来牛仔与金属的碰撞,整个人气场十足。

oversized的服装轮廓并没有淹没身高,在她自信的肢体语言中,整个人好像在发光。

继而出席Loro Piana的活动,一身浅色针织的她,又焕发出不同以往的柔和魅力。

其实熟悉郑秀文的人都知道,这与她过往在专辑和舞台造型的先锋感相比,不过是小巫见大巫,但你依旧会一次次被她所惊艳。

图源微博:FashionModels

在扮靓这件事上,她向来都是大胆,不拘于固定的风格。大到强势吸睛的造型,小到发色与妆容的变换,都流露出她对于风格与自我的诠释。

不少人称她是“终身美丽”的最佳代言,然而现如今50岁的郑秀文,时间与经历的沉淀,不但没有束缚她对于“美丽”的表达,反而由内之外地散发一种松弛的生命力。

优雅曼妙,抑或是摇滚朋克风,于黑白造型中轻松塑造多元的风格。

黑色针织裙以极简线条,勾勒利落身姿,红唇加持,优雅与魅力兼顾。

即便极简主义,也难掩她张扬一面,亮粉、明黄色等吸睛色彩糅以不同的轮廓,被她纳入工作或生活的衣着当中,时刻洋溢着无限活力。

再简约素雅的衬衫,也可以以红唇扮靓,增添时髦气息。

西装、风衣外套的硬朗轮廓加持气场,无需多余的矫饰,不经意间挥洒港女独有的潇洒与魅力。

灯笼袖、泡泡袖元素的上衣与连衣裙,往往透着将气质延伸至更为柔和的一面,无论是亮色手袋,还是玩偶的映衬,都能被她轻松消化,让自身风格的表达更加多变。

而她骨子里的叛逆也从未被年龄抵消,在发布《万物有时》的时候,将文字符号作为灵感语言融入到造型中,目光笃定,腔调十足。

在她分享的主动照片中,似乎从不在意去展现自己的肢体,紧致的手臂线条和一贯保持的匀称体型,让她时尚表现力时刻在线。

而对于多重风格的可塑性背后,自然离不开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多年自律的生活习惯。

郑秀文曾被称“八公里小姐“,每日例行八公里跑步,这份自律常人自然难以做到。除了多年健身带来的良好状态,也治愈了她的人生低谷。她还在社交平台表示,“火柴人”和“肌肉人”的区别在于,一个节食挨饿,另一个适当锻炼饮食健康。

于她而言,“美丽的面孔,同时也是极其脆弱;最易失守的人生价值。每张脸,都会经历无可奈何的蜕变。”

如今的她,透过个性更多传递着是女性自信的美,“但自信不是与生俱来,很多时候通过努力,有些把握才有自信,很少看到没目标的人有自信,其实自信都是通过某种努力得来。”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郑秀文的美,大抵如此。

图片来源:艺人官方微博、微博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