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黑色透视+高开衩再展性感风貌!火辣曲线再引热议!

来源:未知 2022-06-09 14:35

BLACKPINK 成员 Rosé 近日时尚动作十分频繁,首先登上澳洲版《VOGUE》六月号封面,并在 IG 上陆续释出一系列时尚大片。

Rosé 本月份亦担任韩版《ELLE》六月号封面人物,稍早率先曝光的画报便已相当惹火,不过这回释出的澳洲版《VOGUE》大片更是性感到极致,延续上回剪的中长发造型,Rosé 再度表现出“YSL 女郎”的风格,以暗黑性感、叛逆又带点朋克氛围的模样帅辣出镜。

身高 168 公分的 Rosé,拥有姣好比例加上小骨架的细长身形,本次首发的画报就开启前所未有的尺度,身穿黑色透视蕾丝材质的“高衩 Bodysuit”,展现性感的臀腿线条与绝对领域,腰间露出的肌肤更是引人遐想;

另一件米灰色的扭结短洋装,以低胸平口包覆胸前,搭配长筒靴成为营造强烈气场的点缀,让 Rosé 举手投足都散发撩人气息。

其他套造型也相当有看头,像是其中一张 Rosé 随性瘫坐在皮沙发上,抬起一双美腿,氛围感十足;

另一件简单的 V 字绕脖背心,也十足展现率性女人味。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