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成套穿=气质+高级!!

来源:未知 2022-05-27 09:59

很多姐妹跟拖拖说穿搭太太太太难了,今天拖拖要交给你们一个偷懒的小技巧,那就是穿成套的衣服。

成套穿搭是专业设计之后的成果,整体穿搭更有协调性还兼具设计感,不容易出错,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今天拖拖给大家准备了8套穿搭,风格也不一样,希望你们喜欢~

关键词:运动、休闲

来源店铺:乌77 参考价格:129

第一套是运动风,颜色饱和度低,很清爽,很适合夏天。长袖卫衣设计薄款遮阳,下半身短裤设计,减龄又时髦。

关键词:运动、百搭

来源店铺:又巷参考价格:139

第二套也是运动风,相对于上一套的宽松,这一套虽然休闲感满满,但是包臀裙又很修饰身材,简约设计,根本不挑人~

关键词:海军风、减龄

来源店铺:凯莉欧参考价格:103

学员风设计的套装谁能不爱呢,穿上秒变十八岁,海军风的设计,穿法多样,活力十足。

关键词:气质、甜美

来源店铺:DEEMO 参考价格:168

这一套相对轻熟,黑白两色上衣+百褶裙,简直是小个子妹妹的标配,没有多余的点缀,但是就那么刚刚好。

关键词:气质、轻熟

来源店铺:ICC 参考价格:105

这一套白菜价,比上面的那套更轻熟一些,适合甜美的妹子,而且就算职场也很适合,可盐可甜,超级棒。

关键词:气质、高级

来源店铺:ASHENONLINE

参考价格:99-189

这一套拖拖也很喜欢,可以穿出辣妹感,很好的修饰身材,设计简单,气质大方,格纹的设计经典耐穿,超喜欢~

关键词:休闲、职场

来源店铺:螃蟹巷参考价格:163

这一套亚麻材质的西服套装,杏色不挑人,显白又遮肉,喜欢休闲风的姐妹不只有运动服一个选择,西服套装也很不错~

关键词:可爱、百搭

来源店铺:kuose参考价格:169-299

最后一套穿搭分享,是T恤+吊带裙的搭配哦,很有设计感,无论是配色还是版型,遮肉显瘦搭配感满满,甜美加倍!

好啦姐妹们,今天拖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姐妹们记住成套穿=高级+气质,想要穿搭不出错,成套穿就对啦~~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