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莲品牌官宣首位喷雾代言人,为什么是谭松韵?

来源:未知 2022-05-25 12:38

“不管你正在经历着什么,都别放弃最初心怀的那个梦想。用力去爱,用力去坚持,用力去追求你的梦想。”

相信正在追热播剧《请叫我总监》的观众,对于这句台词都会感到深度认同。因为剧中的女主正是在努力践行这句话后,最终实现了职场梦想。而此刻,我们把话筒递给这部剧女主角的扮演者谭松韵和她的“蓝朋友”——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因为她们之间的友谊,正在上演。

爱与坚持,成全了最强大的谭松韵和颐莲喷雾2.0

谭松韵虽成名较早,但始终专注角色,扎实提升演技。每一部剧,她都用专业和实力收获了观众对自己的高度认可。

从清宫剧到校园青春网络剧,从古装爱情悬疑剧到青春成长治愈剧,淳儿、耿耿、今夏、李尖尖……谭松韵一直在突破自己的角色范围。不在舒适圈里躺平,是她对自己的硬性要求。从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好好过日子》而接触表演开始,谭松韵就深知唯有塑造出能让观众记住的好角色,才能在热爱的演绎事业中取得成就感。

最近的热播剧《请叫我总监》中,谭松韵也用扎实灵动的演技实现了从“校园少女”到“职场霸总”的突破。“你的爱与坚持必定会成全你,五年后,你终将成就一个化茧成蝶的你自己。”剧中的这句名台词,仿佛是谭松韵本人的真实写照。

爱与坚持,是成就梦想的奠基石。与谭松韵有着同样精神的颐莲,也在专研玻尿酸护肤的路上,发挥着爱与坚持的强大内核力,用近20年的专研与坚持给消费者带去了不断升级的护肤体验。此次颐莲选择谭松韵作为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的首位代言人,颐莲经典玻尿酸补水喷雾,成就全网经典爆款,此次爆款升级,全新一代颐莲喷雾2.0,颐莲爆款喷雾升级与谭松韵在转型升级上有着同样的努力与坚持,是二者精神内核强烈共鸣下开出的友谊之花。

凭实力破防,颐莲官宣首位喷雾代言人谭松韵

一个是喜欢蓝色、努力追求演技突破和角色塑造的青年演员,一个是升级后身穿蓝白色“战衣”的明星喷雾单品,这对“蓝蓝”组合,一经牵手便引发了无数关注。

无论是谭松韵的粉丝还是《请叫我总监》的剧粉,亦或是颐莲的护肤粉,在得知谭松韵与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牵手后,简直双重狂喜。凭实力破防,这句话似乎是为谭松韵和其代言的颐莲喷雾2.0量身打造的。

17年的演绎生涯间,谭松韵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提升自己的实力。从《后宫·甄嬛传》中可爱单纯的淳儿,到《最好的我们》中乐观大方、热心体贴的耿耿;从《锦衣之下》中的六扇门小捕快袁今夏,再到《以家人之名》中古灵精怪的木雕师李尖尖……一直在进步。

无独有偶,在化妆水类目排名第一,获得天猫金妆奖年度化妆水、2021美伊大赏护肤类喷雾大奖,产品销量、回购率、口碑与好评率稳居第一,销售突破1500w+瓶,即便有着上述一系列亮眼成绩,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也不满足于当下取得的成就。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保湿效果,颐莲喷雾2.0在成分、功效、包装等全面升级,用三重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硅烷化玻尿酸)和5维立体保湿矩阵(依克多因+海藻糖+泛醇+甘油+甘草酸二钾),给予肌肤长达4小时的高能保湿功效,同时,0.2mm德国进口喷头,雾感超细密,真正实现喷出来像雾一样的上脸体验,5S顷刻吸收的特点是真正把产品的功效与体验做到了极致。

深层蜕变,因韵而升,说的就是全新升级的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和首位代言人谭松韵这对凭实力破防的蓝蓝组合。刚刚躁动起来的夏天,远离肌肤干燥,随时随地深补水,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肌肤时刻水润,让我们颐起凭实力破防,做个如谭松韵般拥有元气肌肤的小仙女吧!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