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也该轮到Polo衫真香了吧!

来源:未知 2021-06-29 10:32

来源:海报时尚

报友们下午好!不知道大家的夏日运动计划是否已经卓有成效了呢

编辑近来网上冲浪,发现纵使夏日炎炎,却也根本挡不住大家对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玩什么的都有。

而其中一大热门项目,当属网球。搜索关键词,马上就跳出各种教学、穿搭、装备,精致齐全。

不管是会玩的还是一时兴起的,大家都爱上了的“网球风穿搭”。简单清爽,又自带夏日的小性感,随手一拍就能非常出片。

而其中最热门的元素,就是polo领。话说起来,随着网球这门运动越来越深入大众,以polo衫为典型的tennis style,也越来越走向多元化且年轻起来了。

大家现在穿衣服越来越讲究,好看的polo衫怎么能放过

01。 自带精英腔调的tennis wear

网球运动从维多利亚时期开始就广受上流社会的欢迎,相关服饰也顺势得到发展。

上:Lacoste;下:Ralph Lauren

不管是来自法国的“鳄鱼”Lacoste,还是来自美国的Ralph Lauren,都是自上世纪成立以来,就树立了良好口碑的高端网球品牌。

到后来,网球套装也越来越风靡于时尚界,不断登上各种杂志与画册封面。在网球的赛场上,大家不光看球员竞技能力,还越来越关注起网球明星的着装。

作为热门元素,Polo领也频见于各大时装屋秀场,并且衍生出更多元化的款式和造型,让人看见了它强大的可塑性。

自带中性色彩,又能反向烘托女子力,美式复古风的最佳拍档名单也得写上polo衫的名字。

02。 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搭配呢?

抛开专业运动色彩,再去掉刻板印象中的“爹味”,polo领和各种元素的结合,帮助你摆脱路人感的潜力大大地在~

“短小”精悍是关键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建议把polo衫穿得垮叽叽的,不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有啤酒肚的人士

即便是这样搞下半身失踪,还穿上极具女性色彩的高跟鞋,也感觉稍微有点不尽人意的样子。

但不是说不能买哈,宽松版型也可以好看的——收进裤腰里去的话就好多了,干净利落。

此时按照上窄下宽、上短下长的原理,再搭配阔腿裤,那么不管你是想走休闲风还是通勤风,polo领元素都可以被安排得很妥贴。

喜欢偏休闲一点的朋友,可以在你的纯色polo衫下,搭配带花色的裤子或者裙子,这样一本正经的上衣就能和花里胡哨的下装配合起来,既不夸张又体现了穿搭技巧。

想要走商务风,又不要穿出直男味,那就选择质地更加柔软一些的下装吧,譬如缎面。更加精致一些,就再系一条丝巾——这样polo领一下子就能把你精英女人的气质拉满。

无袖polo衫,风格感更强

无袖意味着更大的露服面积,不仅是polo衫在时尚方向上的进步,更象征着女性力量的解放,社会地位的提高。

而这类款式的polo衫,好似也更受时髦精们的青睐。

街拍就没输过的海狸,前些日子就穿了一件polo领上衣,并且是她最爱的crop top款;再搭配方形墨镜,又复古又时髦。

贝拉在美式复古风这条赛道上也从来都是风向标级的选手。同样是白色polo领背心,她对色彩的应用却更加大胆——下身着墨绿色运动短裤,脚踩一双同色系的NB运动鞋,整体效果引起极度舒适!

也有柔和一点的方案~背心式的polo衫搭配一条垂感优秀的阔腿裤,戴顶草编帽,再穿双拖鞋,就是妥妥的度假风。

还能整的更别致些?

不管是从款式还是从颜色下手,都可以再搞出更多花样。

从色彩上看,印花图案能给polo衫带来更多复古气质,也非常适合明媚的夏日。

除了通过花色给polo衫添加风格,还可以选择额外添加配饰,包括项链呀腰链、腰带之类的,都是增加精致感的不二选择。

对的,被你发现了,polo裙也是值得一看的单品~

比起用宽大的polo衫搞下半身失踪,还不如正正经经搞一条polo裙;因为它通常是有弹性的织物面料,所以都会能显出腰身,不会像个垮叽叽的水桶子。

款式上,除了裙子,还有连体裤!它们在时髦感上更进了一步。

很多polo领也已经在设计上减去扣子了,比如Aimee Song身上这件!或者解开也可以是小v领;再加上polo衫面料的特性,足够修身、有垂坠感,好处真是说不完。

再聊到领子的话,就还有这种异型领,是以polo领为基础的,但你细看又能看出设计师新的巧思在里面,就很加分~

不知道今天的推送有没有给你提供更多关于polo衫的穿搭灵感,你有被种草到哪套look吗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