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西装嫌太热?不如试试西装马甲 清凉显酷又帅气

来源:未知 2021-06-29 10:25

最近在追朱一龙的新剧《叛逆者》,话说“林楠笙”穿西装马甲的样子也太可了吧!温润尔雅、文质彬彬,恐怕又俘获了不少追剧姐妹的芳心。

我发现,圈里也曾有不少男明星利用西装马甲来打造绅士造型,各自有风韵。

虽然西装马甲之前一直是男性的专属,但如今它却成为了女装系列中不可或缺的单品。

秀场上,模特身穿西装马甲潇洒而霸气。

继廓形西装之后,西装马甲引领了新的潮流。

在品牌Nehera Resort 发布的新品系列里,西装马甲赫然在列。

曾经廓形西装爆火,可夏天穿真的好热!如果你想延续原有风格又想穿得凉快些,西装马甲一定是首选!

它可以帮助你打造性感形象,且又不会显出低俗和风尘。

也可以让你变成酷女孩,soeasy。

西装马甲跟廓形衬衫结合,休闲中又带着利落,提升气场凹造型成为高级时髦精!。

话说会穿西装马甲的女孩简直帅爆了好嘛!如果你还不会穿,别急别急,继续下面看~

[单穿西装马甲]

其实西装马甲最简单的穿法就是贴身穿,这样也就不用在意内外搭配协不协调的问题了。

西装马甲也分短款和中长款,亦或是紧身款和廓形款。

身材纤瘦的人不妨大胆尝试穿短修身的西装马甲,会显得比较干练利落。

当然,也可以穿中长廓形的西装马甲,上身倒有种酷帅中性风的感觉呢。

西装马甲大多是V字领设计,能够秀出颈线和锁骨、竖向延伸身形,在一定程度上还有显高的效果!

担心靓丽色彩hold不住,那就选最简单的、最经典的黑色。

美如“神仙姐姐”刘亦菲,身穿黑色西装马甲搭配同色系西装裤,也能酷飒十足!

00后小花文淇单穿西装马甲,又戴了一顶黑色贝雷帽作为点缀,尽显文艺少女范!

最厉害的还是杨幂,嘉人女性影响力之夜她的第二套LOOK,黑西装马甲配上红唇大波浪,尽显娇媚复古之美。

[叠穿西装马甲]

西装马甲更多时候是用作叠穿,而这里所说的叠穿也可分两种情况:穿在里面当内搭,穿在外面当外套。

很明显,在郑秀晶的这套西装造型里,西装马甲是做内搭的。修身的马甲勾勒曼妙身形,即便又穿了廓形西装也挡不住风采。

把西装马甲作为西装的内搭,穿在打底衬衫外,打造三件叠穿的效果,这是西装马甲的经典穿法。

宋祖儿身上这套格纹西装和马甲偏复古风,搭配高跟鞋,更显干练感,酷酷的法式摩登女孩儿也很酷!!

西装马甲当外套时,可搭配的单品实在是太多了!这样的组合既能增加整体层次感,又能带来别样的韵味。

Yamy以白色无袖背心搭配纯黑西装马甲,尽显帅气风格。

白冰更有个性,穿露脐背心做打底秀出蛮腰,西装马甲更能体现出她英姿飒爽的一面。

周也穿上廓形西装马甲更显身形纤瘦,轻而易举体现出当下中性化穿搭的潮流趋势。

觉得单穿T恤太普通、没新意?加一件西装马甲试试,立马时髦感飙升!

上班通勤的时候把马甲穿好,休闲娱乐的时候把马甲脱掉,这身LOOK可以满足你的多种社交需求,在正式和休闲中随意切换。

迪丽热巴观看LV时装秀,以设计别致的条纹马甲内搭白色T恤,简单大方又足够优雅率性。

而她也示范了另一种搭配,西装马甲+衬衫,休闲范十足!

如果说男性穿西装马甲非常绅士儒雅,那么女性穿西装马甲则有一种飒爽帅气。只是内穿一件白色衬衣,简单搭配就很有风度了。

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增加配饰点缀,比如丝巾、领带等,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摩登复古。

短款西装马甲+中长衬衫裙,这样的穿法能够轻松打造出优越身材比例。

而长款西装马甲与中长衬衫裙搭配也未尝不是好的方法,杨幂和万茜都有示范过,提升气场彰显高级!

强烈推荐的时尚单品——西装马甲,它的呈现风格多样且百搭方便,是夏日穿搭的不错选择哦!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