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空降!瑷尔博士携手小黄人开启萌趣探索之旅

来源:未知 2022-10-12 10:55

“BELLO!BELLO!”自电影《神偷奶爸》走红,呆萌搞怪的小黄人圈粉无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知名IP。想起他们魔性的笑声就会开启循环“洗脑”模式,而他们的“蕉言蕉语”更是百听不厌的快乐源泉,深受动漫迷、Z世代的喜爱和追捧。近期,跟随《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全球公映热度,知名护肤品牌瑷尔博士开启小黄人萌趣探索之旅,空降各地商超的小黄人科学“实验舱”吸引众多年轻人驻足打卡。

小黄人加持 硬核科技增添“萌趣风”

瑷尔博士是药企大厂福瑞达旗下的化妆品品牌,背靠3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13个省科研平台,科研实力强劲,对外一直强调其科研硬核实力。尤其在微生态护肤的专研上,瑷尔博士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先后打造益生菌水乳、益生菌面膜、反重力水乳、洁颜蜜等多个爆款,拥有荷叶黄酮、发酵褐藻等多个专利成分。更凭借连续三年发起举办皮肤微生态行业大会,坐稳国内微生态护肤领先地位。

“瑷尔博士主张一面科学,一面艺术。科学相当理科,瑷尔博士做得非常好。艺术相当文科,还有待加强。”福瑞达生物股份副总经理、瑷尔博士品牌主理人白天明表示。因此,借助小黄人的“萌趣”形象和IP影响力,瑷尔博士希望将“硬核”的理科,转化为易于消费者接受的“文科”,从而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让科技更有趣,让品牌更有温度。

据悉,此次瑷尔博士与小黄人的IP合作,主推核心单品前导精华,该产品自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青睐,消费者更为其起了“黄胖子”这个昵称。而其外观与小黄人有着天然的契合点,为此,瑷尔博士也积极响应消费者的建议,结合产品升级全新推出「小黄人×前导精华联名礼盒」,升级后的前导精华在成分、配方、肤感上均有所提升。而此次与小黄人的萌趣探索之旅,也以黄色为主色调精心打造小黄人主题微生态护肤科学“实验舱”,走进线下终端,打造一场萌趣探索之旅。

多地限时空降 “菌衡”皮肤好状态

围绕小黄人IP跨界推广,瑷尔博士“实验舱”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先后空降长沙、杭州、济南多地,在线下掀风“黄色萌趣”风潮。除了强化用户沟通与文化价值传播,显然,在线上流量遭遇瓶颈的行情下,瑷尔博士希望通过布局线下培育第二渠道增长。

据了解,瑷尔博士已在全国开设线下品牌店200余家,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营销体系,在丰富消费者品牌触点、强化品牌形象的同时,增强粉丝粘性和服务体验感。作为当前非常火热的国产护肤品牌,瑷尔博士仅用了四年时间,就实现了累计销售收入过10亿的目标,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将进一步凝聚品牌增长后劲。

配合小黄人“实验舱”快闪活动,围绕场景+IP营销,瑷尔博士还对三福百货、KKV、调色师等CS渠道的品牌专柜进行场景创新规划,建造以“菌衡皮肤好状态”为核心的“沉浸式+互动式”体验空间,打造吸睛引流区域,创造网红标志打卡点,在现场打造了这个“微生态能量传输站”,让人在视觉、触觉等多方面和小黄人来一次“亲密接触”和场多维度的沉浸式体验。

可以说,此次瑷尔博士×小黄人联名打造礼盒产品、玩跨界,互相成就、共同拉新,将年轻人喜欢的事物进行重新组合,以熟悉的场景植入,降低了与消费者的沟通成本,刷新用户对品牌的固有认知,将“菌衡皮肤好状态”的护肤理念更生动地传达给用户,通过借势营销与产品打造强关联,成功打通了品效逻辑,实现了一场1+1>2的破圈营销。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