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美堂胶原蛋白大使陈数,美不止一面

来源:未知 2021-03-08 17:08

今天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长期以来深耕大健康领域的姿美堂,愿助力每一位女性,展现自信风姿。 自创立12年来,姿美堂一直心怀热爱,持续关注女性需求,在此过程中,姿美堂发现,针对女性的单一审美标准正在遭到挑战,荧幕内外,女性的形象愈加多元。

在电视剧《完美关系》热播时,饰演都市精英斯黛拉的陈数发文写道:“希望所有支持和喜欢我的朋友都能拥有斯黛拉的力量感,独立干练,又敏感柔软,既能在职场上大杀四方,也能在生活中选择和追逐属于自己的幸福。”

姿美堂胶原蛋白大使陈数,以热爱诠释每个角色

出道二十年,陈数沉稳地把握着每一个角色,或风情万种,或独立坚毅。近年来,她所诠释的精英形象尤为深入人心。生活中,她同样是优雅自信的代名词。将于今年3月9日度过44岁生日的她,在岁月面前,肌肤依然胶原力满满,而气场则愈发从容强大,以不变的热爱面对生活与事业。

姿美堂携手陈数,倡导“热爱美一面”

2020年10月,陈数受邀作为姿美堂胶原蛋白大使,与姿美堂携手诠释品牌“热爱美一面”的核心理念。作为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的一款明星产品,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提供直达真皮层的深度保养方案,帮助缓解8大常见问题,可以让肌肤保持细腻盈润。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拥有原味、柳橙、蔓越莓三种不同口味,其中蕴含的活性胶原,能够深入肌肤,强效补水保湿,胶原蛋白独有的三螺旋式结构,帮助锁住30倍水分,增强肌肤保水能力,显著改善干燥的问题,使肌肤持久水润细腻。同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将皮肤细胞撑起,帮助舒展皱纹、淡化细纹,使肌肤更具弹性,保持年轻态。

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唤醒肌肤之美

在原料上,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选用北大西洋深海鳕鱼皮,从出水到加工<12h,0激素,纯天然,无添加,同时采用低温酶解技术,保障肽胶原的活性。产品内小于600D的小分子活性肽,吸收率高达98%,给你深入肌肤的专属呵护。

姿美堂也希望,通过呈现出更自信、更美丽的生活状态,越来越多的女性可以找寻到自己的热爱,也热爱“美”一个自己。

今天,姿美堂最新品牌TVC《美,从热爱开始》正式上线,提倡热爱“美”一面,向所有女性传递节日祝福。

姿美堂品牌TVC《美,从热爱开始》

热爱,让你的每一面都是美一面,你的美一面由姿美堂守护。

个我时代,姿美堂力挺每一位女性活出真我,以热爱开启美丽之旅。在持续为女性的美丽与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姿美堂将继续以“i”包容每一份独一无二的美丽,愿每个人都能真正爱自己的每一面,“想怎么美,就怎么美”!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