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美堂美白新品上市,可以喝的烟酰胺助你焕白全身!

来源:未知 2021-03-05 17:14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换上轻便春装的同时,姿美堂提醒大家,“美白亮肤大业”也该抓紧启动啦!作为口服美容行业的领军企业,姿美堂始终以不变的热爱,关注女性的美丽与健康。2021年2月底,姿美堂烟酰胺胶原蛋白果味饮品(以下简称“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正式上市,保养肌肤,焕白全身,就从3月开始!

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可以喝的烟酰胺

春天不美白,夏天徒伤悲!研究表明,3月起,紫外线的量已在逐渐增加,而与许多人的认知不同的是,3月至4月,紫外线量已达盛夏期的90%,在这期间,防晒是护肤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而比起持续补涂防晒霜,饮用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将美白成分一口喝进肚子里,不失为一种更为便捷的方案!

口服烟酰胺,拒绝表面功夫

在美白方面,做了颇多功课的你是否已投入不少金钱与精力?大牌护肤品买了不少,梳妆台上的“烟酰胺”随处可见,效果却一直没有看到。其实,护肤品中的烟酰胺只能作用于表皮层,但其实,烟酰胺是可以口服的美白成分,并且已经过了国家认可。在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中,可以喝的烟酰胺经毛细血管吸收,会直接作用于真皮层,避免皮肤敏感问题,从根源击退黑色素,让你由内而外全身透亮,拒绝高投入、低回报的表面功夫!

每天一袋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省去了坐在梳妆台前,层层涂抹护肤品的麻烦,也省去了一大笔护肤开销,安心又有效。

7步定向狙击黑色素,长效焕白

长期以来,天生黑黄皮的你是不是饱受暗黄脸色的困扰?加上粉底都遮不住的痘印、色斑、暗沉,不仅影响了面部的光泽感,而且穿衣时也很难营造出高级感。

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富含99%高纯度烟酰胺,领衔7大抗黑成分,由表层至基底,层层狙击黑色素,让你在这个春天解锁鲜活透亮肌!

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成分天然,有效更安全

STEP1防晒——米糠油粉(神经酰氨):天然植物提取,修复肌肤屏障,锁住水分不流失,减少紫外线损伤刺激。

STEP 2清除——余甘子:天然植物成分,清除表皮黑色素细胞,消散黑色素聚集带来的皮肤变黑,肤色不均。

STEP 3阻碍——99%高纯度烟酰胺,有效阻碍黑色素的传输,加速黑色素代谢,反转黑历史,让你白里透光。

STEP 4 抑制——日本进口酵母提取物(谷胱甘肽):高端护肤品核心成分,减少酪氨酸酶的数量,抑制黑素细胞增多。

STEP 5抗氧——法国进口针叶樱桃粉:卓效抗氧化成分,对抗自由基,干扰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暗沉无光,透亮看得见。

作为始终致力于在活性肽领域全力打造行业标准的企业,姿美堂烟酰胺胶原中,同样含有高纯度胶原蛋白肽和弹性蛋白肽。

STEP 6修复 —— 2000mg胶原蛋白肽: 600d小分子易吸收,直达真皮层修复损伤,保持肌肤水润充盈,增强自身抵御力,打造晒不黑肤质,不惧反黑。

STEP 7嘭弹 —— 弹性胶原蛋白:真皮层重要组成部分,把胶原蛋白捆绑塑形,撑起肌肤水润嘭弹白皙好肤质。

这个春天,每天睡前来一袋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28天全身由内而外褪黑,肌肤水润透亮看得见!

随撕随喝,便捷无负担

对于整日忙忙碌碌的上班族来说,日常皮肤经常遭受着熬夜、屏幕辐射等的多重考验,却无暇规范护肤,美白的目标就更难以达成。

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 小包装,更便携,抿一口,是酸甜可口的混合莓果味;查成分,却是不会发胖的0蔗糖、0脂肪、0激素,经期、哺乳期、孕期都可以放心服用。

每天出门前拿上一袋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放在包包里,随撕随饮,将补光小心机带在身边更贴心!

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富含浓缩莓果汁

春天来了,清爽露肤的夏日还会远吗?姿美堂建议大家,及时关注肌肤的状态,把握生活的每一面,活出自己的“美”一面。这个春天,与姿美堂一起不负热爱,用心度过每一天,就让姿美堂烟酰胺胶原饮守护你的肌肤,陪你悄悄变白,惊艳所有人!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