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买家强势来袭,深圳礼品展开启中国礼品采购之旅的大门

来源:未知 2020-06-08 10:26

即将于6月20-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礼品展),已经成为每年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今年的展会筹备在即,已经吸引了一大波实力雄厚的买家团蓄势待发,他们将组团莅临并进行集中采购。正是这种精准的、规模化的供需匹配和商贸交易,如环环相扣的齿轮般高速运转,推动着行业行稳致远。

买家团蓄势待发 专享服务上线

据悉,本届深圳礼品展已经邀约全国各地数十家专业买家团:四川礼协、重庆礼协、安徽礼协、杭州礼品商会、湖北礼协、昆明礼协、天津礼协、福建礼协、辽宁工艺礼品协会、徐州礼协、中山工业设计协会、东莞五金饰品协会、深圳龙岗义乌市场、深圳石岩义乌市场、东莞万江千昱发义乌市场、佛山世博广场、广州万菱广场等等,他们对参加展会表示出了强烈意愿和期望。

对于专家买家团的邀约和组织能力,是衡量一个展会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深圳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博高层谈到,深圳礼品展非常重视专业买家团的相关工作,从邀约到服务,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优体验。展会将为买家团提供专车大巴接送、胸卡提前打印并邮寄,免去现场排队打卡等待、VIP洽谈专区等诸多尊享服务,真正实现参展全程无忧。

提前走访买家团 精准服务一对一

日前,展会主办方还特地选取了一些买家团进行一对一走访,对采购需求和组团服务进行了先期沟通,更精准地了解采购目的、需求和数量等,以便提前部署筹备举措,提升展会现场采购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确认参与本次深圳礼品展的很多买家团,尤其很多协会都曾多次参加礼品展,协会内均为业内专业人士,而协会组团参观主要宗旨是为其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这也与礼品展的举办初衷不谋而合。今年一则是促进礼品业复兴、加速业内交流学习,二则实实在在增进业务往来,促进商贸合作。

以广州万菱广场组团为例,每届展会都能组织300人以上的买家团前来观展,且不乏在展会现场下订20万货品的优质个体商户资源,可见以万菱广场为代表的诸多买家团的优质客群和雄厚采购实力。

据悉,历届展会买家团、协会组织等都对深圳礼品展给与了高度评价,在大家的积极互动和推动下,行业发展更精细化、精准化、产业化,更多需求碰撞而生,好产品也源源不断在市场中推广开来,正可谓专业买家造就专业展会。

专业数据解读专业展会

深圳礼品展数据显示,近年来移动数码跻身成为受欢迎的礼品品类,文化用品、促销品、家庭用品、小家电等紧随其后,上榜受欢迎榜单;而礼品采购意图主要为商务礼赠、销售、促销、员工福利等,深圳礼品展能满足各路买家的多样化采购用途。

同时,深圳礼品展的买家整体满意度达到99%,礼品公司、贸易商为核心买家群体,电商比例增长显著,买家涵盖全国31个省份。

兰亭集势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招商部总负责人廖波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基本上每年都会来观展;深圳是跨境电商的中心,汇聚了所有资源和线上需求,而深圳礼品展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汇聚全国各种商家和产品,满足了他们跨境电商的不同需求。

山西吉礼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卫真谈到,他已经来参观深圳礼品展十多次了,对数码、家电、家纺类产品较感兴趣,深圳礼品展规模大、产品品类丰富,选择合作机会很多,每次来都能结识新朋友,见到老朋友,他会一直关注和参加深圳礼品展。

大买家齐莅临 社群提前引爆

深耕礼业28年的深圳礼品展,拥有200+个高质量买家群,依据买家属性分成了礼业群、VIP群、特邀大买家群。自二季度以来,采购需求激增,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采购问询。截止近期,社群管理员共服务800+位有采购需求的买家,精准配对多达3000余次,其中不乏像家乐福,中邮,伊利,网易严选,洲际酒店集团,中国银行,携程、人人乐、亚朵集团、北欧时刻等大买家,届时大买家将悉数来到本次礼品展的现场参观采购。

部分已预登记特邀大买家名单

买家团、大买家、专业买家都来了,开启一个万众期待的行业盛会!深圳礼品展,您不容错过!

第二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20日-23日移师全球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本次展会将利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八大展馆,汇聚全球优质供应商,涵盖移动数码、文化用品、工艺品、陶瓷、小家电、钟表、家居装饰品、箱包皮具等20多个产品品类。现场丰富多彩的福利礼品及全方位礼品解决方案将为企业采购们解决福利采购难题。展会现在已开放提前登记,关注“深圳礼品展”公众号即可免费提前领票。采购商务礼品、活动礼品、会员礼品、促销礼品、个人礼品尽在深圳礼品展。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