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了倪妮准备去领养猫?果然她们都是萌宠代言人

来源:未知 2020-06-05 10:17

都知道刘诗诗养了一只叫“小隆包”的雪纳瑞吧,这位狗生赢家备受刘诗诗吴奇隆两口子宠爱,两人多次借它隔空传情,相当甜蜜。而倪妮是爱猫出了名的,之前江湖送称“喵总”。总之翻遍全网,发现她真的超级爱养猫,养过的猫一双手数不过来。

所以听八卦说刘诗诗为了倪妮准备去领养猫的时候,虽然小小震惊了一下,但一想,也不是没可能呀!

其实,这个八卦的来源是因为她们正在合拍新戏《流金岁月》,双女主,亦舒迷们应该知道,老版是钟楚红和张曼玉饰演的。两人在拍戏的时候正好在上海K11取景,被吃瓜群众拍到她们手牵手亲密逛街的样子,于是黑白天鹅闺蜜情的梗就被粉丝自动脑补了。

闺蜜不闺蜜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她们的确都是爱宠物人士。而且两人的性子都是那种稍显佛系不争不抢的,尤其是刘诗诗,永远是温婉近人的模样,所以她要是某天真受“喵总”倪妮影响,去领养猫也不奇怪的说~

“以领养代替购买”的确是很有意义的事,而且明星当中也有很多喜欢领养小动物的,刘亦菲、郭碧婷等都领养过很多可怜又可爱的小动物。这次,我在上海K11三楼的都市农庄里,也看到了“以领养代替购买”的公益领养活动。

愿意当铲屎官的看过来,这4只可爱猫咪正在招募它们的专属终身铲屎官!关于猫咪的健康问题,我也已经问过了,猫咪们是救助回来的,已经做过绝育和打过疫苗了,年龄在1岁到2岁左右,性格各不相同。

喜欢撸猫的可以认养“blue”,因为她比较温顺,随便摸随便撸,她总是一脸享受的样子,哈哈~;偏爱黑色猫猫的可以选“嘿嘿”,性格像狗狗,随叫随到的那种;喜欢与你互动的活泼猫咪,就选“天真”;如果你喜欢很黏人很亲近你的猫咪,就领养“糯米”,他是一摸就会自己翻肚子的可爱弟弟~!

想好认领那一只了吗?领养申请时间截至6月30日~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K11三楼去了解。

另外,我发现K11的确蛮不一样,别的商场为了减少疫情损失,成天都是各种促销活动,这个商场成天“不务正业”搞七搞八,哈哈哈,今天是领养活动,明天是城市播种,后天又是潮玩展、艺术展……大有“众人皆醒我独醉”的佛系洒脱~爱死它了!

上海K11六月的活动还蛮多的,最近还和同初安心有机农场合作,搞了个互动感十足的都市农庄,真正给你一块地让你种菜!喜欢潮玩的,估计也都知道K11潮玩展了,各种超具设计感的潮玩也正在限量发售,手速要快!

最后提醒一下,铲屎官们,你们动心的话快去报名申请哦。希望大家都像刘诗诗和倪妮一样,既有好看的皮囊,又有善良的灵魂!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