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里李敏镐同款酒店 堪比画报拍摄地

来源:未知 2020-05-08 08:18

国民老公李敏镐睡的酒店、出轨热剧《夫妻的世界》拍摄地、首尔网红法式宫廷风酒店

最近特别有话题又频频上热搜的韩剧,莫过于《The King永远的君主》和《夫妻的世界》两部了。前者是国民老公李敏镐的新剧,一段平行世界穿越的爱情,外加宫廷复古造型,令无数粉丝的小心脏悸动不已。

后者是改编自热门英剧《福斯特医生》的翻拍,异常激烈错综的出轨大戏,加上演技派实力女演员金喜爱的出演,备受瞩目,收视率更是冲上25.9%,成为JTBC历代电视剧第一名。

两部热剧都与L‘Escape Hotel有关!

这家位于首尔的法式宫廷风酒店,复古、精致、优雅,不仅吸引了李敏镐前来拍摄,让热播韩剧来此取景,更是一众明星和时尚刊的宠儿。

应景宫廷风 画报拍摄地

L‘Escape Hotel,是男神睡过的酒店!

李敏镐在此拍摄宣传的画报,走的就是现代时尚与复古宫廷风相结合的路线。

L‘Escape Hotel的装潢设计充满戏剧感,处处是景,李敏镐在客房、餐厅以及公共区域均有拍摄,张张帅到令人窒息。

看完欧巴的演绎,真是太想去打卡啦!

年度出轨大戏的名场面现场

韩国收视率高歌猛进的《夫妻的世界》,在中国同样火爆,几乎是茶余饭后最佳谈资,被笑称为“成年人的爽剧”,在原版英剧《福斯特医生》基础上,经过丝丝入扣的本土化演绎,人物刻画更细腻、逻辑更亚洲化。

剧情梗概大致是,原本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女主,突遇四面楚歌:开影视公司的老公出轨25岁白富美长达两年,还让对方怀孕了,偷偷花光了女主做医院副院长赚来的积蓄并抵押了房产……同时女主身边邻居、同事、闺蜜还都瞒着她。

经过一系列手撕渣男斗小三,总算保住了财产和儿子抚养权,成功离婚。

没想到一年后渣男带着新妻女高调回归,小三是当地财阀之女,渣男继而开展各种炫富秀恩爱威胁,试图赶走女主。

女主奋力迎战,同时也遇到了追求她的男同事,两人相约在高级餐厅约会。

却不巧偶遇渣男及小三,随即出现了狭路相逢的修罗场。

这个拍摄地正是L‘Escape Hotel西餐厅L’Amant Secret。

用餐完毕,女主和男同事在走廊等电梯,从环境细节不难发现,也是L‘Escape Hotel的典雅复古设计。

法风精品酒店 别有洞天

位于首尔核心繁华街区的L‘Escape Hotel,距离最受欢迎的购物区之一明洞、南大门步行仅10分钟,耳熟能详的新世界百货、乐天百货等亦近在咫尺,真是特别棒的位置!

酒店最令人啧啧称赞的,就数法式宫廷风格的装潢设计了!

由法国著名设计师雅克·加西亚(Jacques Garcia)负责室内设计,他被誉为 “精品酒店设计之父”,曾为巴黎的海岸酒店(Costes)和纽约的诺玛德酒店(Nomad)等著名精品酒店进行设计。

踏入L‘Escape Hotel那一刻起,仿佛瞬间穿越到了十九世纪的法国皇室贵族官邸,优雅、时尚、古典的氛围中带着天马行空。

在现代都市首尔营造出一种巴黎式Getaway,充满复古格调与浪漫情怀。

酒店总共拥有204间客房,其中80多间是套房。

房间内无论是厚重繁复的丝绒窗帘、精致的织物墙纸、宫廷风床榻、华丽的门把手和流苏灯罩,还是细枝末节的软装设计,都充盈纷繁优雅的法兰西风情。

红色、绿色和少量精致的黄色,是三种主色调。尽管设计走复古风,但房内设施却非常现代化,例如配有触摸或语音激活的设备,还可控制灯光等等。

可谓在保障居停便捷舒适的基础上,编制出一场法国梦!

处处都是“影棚布景”般的角落,随手一拍即大片,这也是L‘Escape Hotel备受追捧的秘诀所在。

此外,酒店还拥有两个知名餐厅,一个是西餐厅L‘Amant Secret,另一个是创意粤菜Palais de Chine。

L‘Amant Secret,在法语中意为“爱的秘密”,与赫赫有名的纽约米其林二星餐厅The Modern联合开设。

臻选顶级食材,菜品设计追求现代法餐风格,造型干净利落却犹如画卷般出色。

餐厅装潢风格亦是亮点,以红色为主调,流苏灯罩、红沙发和黑皮椅以及墙上的艺术画作,依旧延续法式复古风,并融入现代摩登。

粤菜馆Palais de Chine则是与香港很火的创意中餐之一的Mott32合作,中西合璧,用西餐的逻辑和摆盘承载摩登中餐。北京烤鸭、港式点心、上海小笼包等海外人士偏爱的中餐菜式当然不能少。整间餐厅装潢风格走的是1930年“黄金时代”的老上海风格,复古典雅。

酒店内的图书馆与酒吧,同样是打卡拍照的好去处!既有学院派气息,又兼具贵族奢华风。

除了李敏镐,曾主演《原来是美男啊》、《为你着迷》等热剧的演员&歌手郑容和,曾因与宋慧乔主演《男朋友》而迅速蹿红的演员朴宝剑等都曾在此拍摄。

此外,L‘Escape Hotel也是时尚界的宠儿,VOGUE、ELLE等时尚大刊也专程前来拍摄。

探索完酒店设计,最后奉上一段最帅君主李敏镐在这里的拍摄花絮,祝大家假期愉快!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