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肌肤零瑕疵的秘密 ​薇妮鸡蛋面膜

来源:未知 2020-05-26 14:50

不知道集美们有没有看妈妈用蛋清做面膜敷脸的记忆?蛋清里确实富含多重美肤成分,但是由于细菌不可控的状态,用蛋清直接敷脸极大概率导致过敏烂脸,皮肤屏障受到破坏。

夏天悄咪咪的来了,UP主为了寻找换季面膜搜遍全网时,把目光锁定在了呼声非常高(可爱到犯规)的“薇妮水嫩鸡蛋鲜肌面膜”上。这是一款主推从外观、到营养成分再到使用感都高度还原鸡蛋的面膜,简直被满满的熟悉感和探索欲缭乱了心绪~

资深成分党的UP主首先要带集美们来康康这颗“蛋”里到底有什么玄机。来自日本的PEPTEM,(卵壳素膜)是这款面膜的主打功效成分,能够有效细致毛孔,紧致肌肤,补水保湿,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除此之外其中添加的桑根、紫苏叶、欧刺柏、萱草花等多重植物提取物,更能舒缓提亮,延缓肌肤衰老的过程。科技与自然结合,这波操作谁能扛得住!UP主立刻下单买买买!

1取一颗蛋蛋面膜像面霜一样均匀涂抹上脸,(大脸星人也完全够分量)约15-20分钟左右后面膜变成了透明软膜紧紧绷在脸上,向脸部密集输送营养,

2用配套的喷雾均匀喷湿面部,面膜变成白色软膜,就像是鸡蛋壳里面的那层膜,

3紧接着就是强迫症少女最爱的步骤,把面膜从脸上撕下来,(可以撕出一张很完整的面膜哟)

4撕下面膜后皮肤真的肉眼可见的变白变细,像剥了壳的鸡蛋软软糯糯,非常惊艳。

夏天出油增加,呆在空调房内上了一天的班,很容易觉得毛孔很脏。皮肤水油失衡,出现满面油光却又爆皮拔干的尴尬状况,完全失去了化妆打扮的斗志。有同样烦恼的集美们一定要尝试一下!

讲真这款面膜真的是懒癌患者的福音,不粘枕头、不粘头发。一次一小颗蛋,多效合一又方便携带,可以说是宝藏面膜了,无限回购疯狂囤货我先安排了~

另外美们注意,蛋蛋面膜的配方虽然温和不刺激,但是仍然属于撕拉式面膜,一周使用1~2次就可以了呦。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