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想空间星空酒廊盛大开幕,星光璀璨点亮荣光时刻

来源:未知 2019-12-24 10:41

(2019年12月,上海)坐落于上海市南京西路 L’art 702 四、五楼的珉想空间星空酒廊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盛大开幕,商业精英、社会名流、派对达人相聚此刻,共享夜幕繁华,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荣光时刻。珉想空间星空酒廊与L’art 702 这座悠久历史保护建筑相辅相成,一面是城市车水马龙,一面是伫立百年焕新容的时尚艺术新地标,珉想空间因此被笼上了绝妙的面纱,玉盘珍馐的餐食与醇正别致的酒饮将给饕客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

珉想空间星空酒廊的名字起源于餐吧创始人李珉先生,他把自身对餐饮的思考与热爱倾情投入于这间餐厅,饱含浓郁的深情与爱意。珉想空间星空酒廊主打创意融合菜系,由华人圈赫赫有名的蔡昊先生担任“味道监制”大厨,利用自身数十年的从业经验为每一道菜品的风味把关,保证道道皆精品,餐餐皆难忘。餐厅四楼设立三个包厢,售卖的酒饮皆为高端定制级别,主打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拉菲红酒 (Château Lafite-Rothschild)及木桐·罗斯柴尔德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所产高端红酒,优雅且私密的环境给商务人士或家庭聚会提供绝佳的用餐场所,打造挑动味蕾的至臻体验。

在珉想空间星空酒廊,可享受曼妙的欢聚时光,也可与三五好友对月饮酒,围炉夜话。创始人李珉先生表示:“打造珉想空间的初衷在于我自身是一个非常喜欢与朋友聚餐,并试图将自己多年来累积的对美食美酒的见解融入这家餐厅,创造一个餐厅与露天酒吧相映成趣的概念性餐吧,让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打破人们的固有印象,尽情享受上等的佳肴、佳酿,让宾客在食物的香气和人潮涌动的乐趣中体味美食与夜色文化的融合。

位于珉想空间星空酒廊五楼的露台以璀璨星河风格为主视觉,充满迷幻色彩与高科技未来感又不失精致的简约格调气息,传递“同桌共欢饮”的用餐理念,可承办私人派对、公司年会及品牌活动等。无论是美食饕客,还是美酒品鉴家,抑或是派对达人,风情万种的星空酒廊总能给夜色找到最好的配乐。在星光熠熠的开幕派对上,宾客举杯畅饮,觥筹交错间充满欢声笑语,尽享精彩的休闲夜生活。珉想空间星空酒廊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来往宾客,完备的设施、精英的团队与优良的服务重续里程碑式的餐饮体验。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