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要时髦 必需大围巾

来源:未知 2019-11-26 09:48

围巾,无风度、无特别、无流行。即使作为配饰,它也没有胸针、丝巾的着装语言。

看起来没有流行元素可寄托,没有轻盈优雅的形象能塑造, 更不像丝巾、披肩有气质的语言。 冬天里朴实的围巾似乎只有保暖的作用。

但正是因为它无声的表达, 才让一切搭配成为可能。 世界上有多少种女人, 围巾就有多少种韵致。

围巾,万种搭配

linkfashion

围巾不像丝巾, 需 要在系法 上做讲究。 围巾里的一份优雅, 是女人对自己保留的温柔, 是颈间云淡风轻的问候。不管怎么系, 只要始终落在适合自 己的角度, 就能诞生美妙的暖感美。但围巾款式多样, 在搭配中, 你可以稍微留意一下~

色调一致,疏韵雅致

linkfashion


同色系我们讲的多了, 在一种配饰上延续同色的美。 是整体造型不出声响的点缀, 有一种东方女性的雅韵美。

普通的黑白灰, 本身很难表达色调里的极致。 因为一条围巾, 缠绕、平铺或随意搭在肩上, 却能在基础的色调里创造起伏的美。

衣服越暗,围巾越亮

linkfashion

搭配里并不只有无尽的低调, 低调运用得好是高级, 用不好就是沉闷无趣。 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分析。 有时当你无法在基础色调里找到惊喜时, 不妨将自己放在亮色中。

颜色越暗的衣服, 越可以大胆使用亮色点缀。 配件上的亮色, 不用担心太夸张。 甚至越夸张越能创造别样的美。

冬天衣服大多是沉闷的颜色, 围巾里就可以体现色彩的丰富, 且不会不协调。男人戴亮色围巾,也有说不出的魅力。

衣服越艳,围巾越暗

linkfashion

利用色调的对比营造视觉上的层次感, 看起来不会太乱, 又不会沉闷呆板。 这是局部配饰最能体现美感的时候。

衣服越厚,围巾越轻

linkfashion

臃肿的衣服, 通常需要轻巧的配饰去减重。 冬天常穿的羽绒服、毛毛外套, 都是需要减轻量感的单品。 优雅浪漫的女人, 会用明丽轻盈的丝巾拂去大衣的厚重。

你还可以利用清新的格纹元素。 格纹有春夏的气息, 可以轻易带走冬日的沉闷。

尤其是复古的大格纹, 大面积穿在身上可能会显胖, 用在颈间却是再合适不过。

-考验一身搭配是否讲究的, 或许就藏在面料质地、色调差别, 面积比例等小问题上。 看起来无关紧要的围巾, 其实是搭配中不可多得的一笔。

记忆里的围巾钩织着沉甸的情愫。

蜕变在成熟女人的衣橱,

是黑灰驼、藏青或焦糖的低调高级,

绕在优质的大衣上,

成为冬日里曼妙温暖的美景。

后记| 城市里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可感受只有自己知道。有人光鲜亮丽,内里却是千疮百孔;有人又美又轻松,其实身体寒彻骨。追求外在的美观,也别忘了照顾内在的感受。冬天到了,记得戴围巾。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