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快穿烂了叭 来双牛仔靴呀

来源:未知 2019-10-16 10:16

天凉了,是时候买双靴子了~我们先说好哦,这款靴子穿上很酷,但是TA可不会管“你的腿看起来长不长粗不粗”。

可以说牛仔靴是美式复古时尚风的标志性产物之一,也曾在好莱坞明星时尚达人们的时髦单品中,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一直风靡到九十年代,也是从前牛仔们的标志靴带着些许粗狂复古味,还有我们熟知的动画片《汤姆与杰瑞》里的美妞喵喵也有穿牛仔靴的LOOK,真是很受欢迎~

牛仔靴的靴口呈现一个两边高中间低的V型,在视觉上其实是有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啦~也起到一定修饰腿型的作用,略微上翘的尖鞋头和倾斜的鞋跟给予了牛仔靴的率性之美,穿上似乎有一种瞬间置身西部牛仔的异域风情之中~

靴子入门选纯色入门款就从纯色小短靴开始吧,再慢慢进阶靴子的长度,说实话腿细的姑娘怎么穿都OK,腿部微胖的仙女我们花点心思遮一遮露出最细的部分就是最美的,裤装的裤脚还能塞进松动的靴筒里,搭配各类裙装更是穿出高街感!

张钧甯

郁可唯

搭配宽大的西装外套打造出帅气与个性的酷女孩,还能是满满通勤风的职场Lady~

堆叠起来带着褶皱的靴身神似女孩子们喜穿的堆堆袜,能很好的包裹住腿部但是不会过于紧致留有空间,活动起来也十分轻便舒适。

个性张扬选印花印花元素可谓无处不在,跑到这粗犷复古的牛仔靴上竟然有点酷?也许是设计师想赋予酷帅的牛仔靴一些柔美和趣味,没想到TA不配合依旧如一个“策马奔腾的牛仔”酷到底不回头。

低调女孩就选择暗花款,不仅拥有漂亮的纹样也有酷帅的气质~

打破单调选拼色单色略显无聊多色又有些夸张?不如选择简约的双拼色,舍去视觉上的眼花缭乱保留了基本的高级纯粹,让人看了神清气爽也是真的~

带有英伦风格的双拼色鞋头经改良抹去了生硬的尖鞋头,看上去很软妹圆润一下就能俘获少女心,搭配起来也不愁甜or酷随你选也许一不小心你就是下一个出道的妹妹!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