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TIMBERLAND X RAEBURN 联乘系列全新发售

来源:未知 2019-10-14 10:34

通过鞋履服饰联名,强调对可持续风格的共同承诺

今年秋季,Timberland与英国时装设计师ChristopherRaeburn推出联名款式,将对可持续环保风格的承诺推向了新的高度。在去年仅服饰联名的基础上,2019秋冬Timberland X RÆBURN全新系列涵盖鞋履、外套、运动装和箱包,这也是Raeburn担任品牌全球创意总监后首次与Timberland推出全线联名产品。

为了在设计中注入新的灵感,并迎合他所提倡的“重塑”理念,Raeburn利用废弃的军用降落伞材料再现了Timberland的经典轮廓,包括品牌标志性的防风夹克。这些独一无二的设计将在全新2019秋冬Timberland x RÆBURN系列中展现出来,除了加入可再生材料,Timberland还将ReBOTL™材料运用其中,有助于减少世界各地垃圾填埋场和海洋中所积累的大量塑料。

全新TimberlandX RÆBURN系列采用了红色、灰色、黑色和橄榄色等实用主义色彩的填充几何色块的设计。标志性的Timberland x RÆBURN “织带”作为其独特细节,被巧妙地用作拉绳、拉链、接缝套等,彰显新颖的设计感和独特的时尚品味。

该系列推出男士Brooklyn Fabric Mid Hiker,女士Delphiville Fabric Mid Hiker,防水夹克以及摇粒绒背包。

Raeburn的设计理念包含三个核心点——REMADE, REDUCED, RECYCLED(重新塑造,减少浪费,循环利用)。这与Timberland长期以来的承诺相辅相成,随着时间的推移,负责任地、坚定地增加对可再生材料的使用。与此同时,Raeburn还将匠人精神和产品实用性作为其设计理念的核心价值,再次将Timberland®品牌与大自然建立了联系。

全新Timberland X RÆBURN系列将于10月20日在美国、亚洲以及欧洲的部分零售渠道和Timberland®指定门店发售。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