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来好动 瞧!adidas neo正在发起一场潮流实验

来源:未知 2019-09-02 21:13

潮流有无数种形式,当两种有趣的质子相遇,一场属于街头的有趣实验即将上演。

本季秋冬,adidas neo 首次尝试与马来西亚年轻艺术插画家 Radio Woon 跨界合作。试图以新的视角诠释属于年轻人的潮流文化。以乒乓、滑板运动为灵感,结合LALA COMPANY 的经典插画形象,演绎出了充满潮流趣味的neo新作。夸张的插画图案,让人不自觉地聚焦眼神,让该系列成为出街吸睛的法宝。

卫衣早已成为潮流圈教科书般的必备单品,但想要玩出不同,必须在色彩及图案上下足功夫。撞色拼接,结合插画图案,不受身材限制,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潮流态度,而这就是潮流最有趣的地方。发现更有趣的灵感,用自己的方式去感受生活。

复古运动套装,则是将复古与潮流碰撞。充满回忆的运动套装结合背后的乒乓主题插画,既不是潮流复刻又不是单纯创造,也许这就是neo 与Radio Woon相遇后,所带来的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幽默有趣,且人人皆能穿搭。

对于酷Girl而言,穿上男装才是一言不合就耍帅的最高境界。谁说,甜美与帅气不能兼得呢。深谙女生的小心思,Radio Woon系列可是非常鼓励酷女孩的大胆尝试,无论是与男友一起演绎拼色情侣款外套,抑或尝试男款卫衣,用行动诠释自成风格的真谛。

谁是RadioWoon

Radio Woon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艺术插画家/平面设计师,现居上海,一名爱猫人士,也热爱画画。成立于2004年,LALA COMPANY是Radio想象出来的虚拟小伙伴,他们是由黑色线条创造出来的大眼人,打扮奇异,行为古怪,凭着自己的感觉去生活。

关于adidas neo

adidas neo属于阿迪达斯旗下运动时尚系列,是致力于为年轻消费族群带来潮流时尚元素和新鲜体验的运动休闲品牌。该系列秉承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品牌精神,产品设计富有动感、清新盎然,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生来好动”。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