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世界飞的时尚博主都为我们带了啥好货

来源:未知 2019-08-30 10:13

这位来自德国的时尚博主Leonie Hanne被誉为最“爱玩”的博主。她喜欢旅游喜欢分享,所以总会把自己去各处旅游的照片Po在网上。

最开始大家都被这些美景所吸引,后来逐渐发现这个女人搭配也不错,因为喜欢旅行所以一年四季最多的风格就是:度假风!

她还有很厉害的一点,官方身高只有160的她不管怎么看都像170,不仅风格独特穿搭功力这么高,快让我们学习一下吧。

休闲篇:

LeonieHanne穿休闲装也会有有一种度假风的感觉。

有可能是因为她带着行李箱?

还是靠背景的烘托?

我们会发现即使穿休闲西装Leonie Hanne也会选择度假感十足的服饰来做搭配。比如短款系带的抹胸背心。

或者是酷酷的配饰,看起来不那么正事,更像是外出游玩。

想要凸显度假风,元素很重要!简单的背心搭配牛仔裤看起来比较普通,加上印花披肩以及镂空“菜篮子”是不是感觉一下就变了~

少女篇

女人的年龄不可问,因为她们永远18岁。不过偷偷地告诉你们Leonie Hanne已经30+了,但是少女穿搭却一点都不会落下。

少女穿搭几大元素:

1、 小小荷叶边

荷叶边算是很少女的一个细节设计,它像波浪一样唯美而优雅地起伏。集复古、可爱、浪漫于一身。

2、 泡泡袖

泡泡袖是在服装的袖子上做“手脚”,打造出复古可爱的少女感。虽然可以有效地遮肉但却不适合宽肩的宝贝。

3、 印花

印花分很多种,你可以认为它是服装的修饰物,也可以是唯一的点睛之笔。

复古的波点,清新的碎花还有可爱的樱桃图案,不要让时尚局限你的选择,碎花也未免显得俗气,根据自己的风格以及喜好选择即可。

泳衣篇

泳衣的选择真的很重要,布料最少却也最能体现你的品位。怕错就选择一件白色连体泳衣,记住尺寸一定要合适,才能体现出身材的曲线。

在沙滩上可以披一件纱巾,或者外套,还能起到一些防晒作用。

LeonieHanne还告诉我们泳衣也可以用来“炫富”,感觉这件LV的泳衣回头率会很高。

当然比基尼也是女生超爱的一款泳衣,只有自信的你才能驾驭它。要相信穿上比基尼的你身材就是最完美的。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