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演员,也是妈妈,马伊琍亮相请贝新零售发布会

来源:未知 2019-08-19 16:23

2019年8月18日,马伊琍女士受邀参加由请贝主办的“请贝X 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于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妈妈”。

请贝作为一个全新面世的专业母婴生活服务平台,由中、美、韩国际团队组成,聚焦现代新家庭的育儿和生活需求,为-1-6岁宝宝提供全面的成长发育所需。旨在让中国父母都能无忧育儿,同时也专注于升级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方式。

这次发布会作为请贝首发的重要活动,为何会邀请马伊琍女士作为特邀嘉宾,请贝创始人兼CEO施明乐先生表示:“马伊琍女士作为孩子妈妈,经常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帮助大家;从大爱上来说,马伊琍女士在国内和国际上都非常关注儿童成长,参与儿童公益活动。这与请贝的态度和理念都有很契合的地方。”

马伊琍女士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请贝这个新平台的感受:“请贝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平台,而且平台上的产品都是由专家精挑细选,这能够解决很多妈妈挑选和对比的步骤。”

在交谈中,马伊琍女士也分享了自己关于育儿的真实想法:“不要把小孩子当做小孩子,孩子和成年人一样需要被关注和尊重,这对孩子的健全成长很重要,同时也希望大家不仅关注自己的孩子,也要给予其他孩子一些关爱与帮助。”

对于请贝,马伊琍女士在会上给予了真诚的祝福:“请贝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需要大家

的呵护和关爱,希望这个孩子能够茁壮成长,这是我献给请贝最好的祝福。”

在活动中,品牌方还邀请马伊琍女士与请贝国际设计团队首席设计师李友珠共同在一副画作上,为代表请贝的“贝壳”填色。并与李友珠设计师和请贝创始人兼CEO施明乐先生共同合影留念。

马伊琍女士还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与请贝创始人兼CEO施明乐先生、请贝联合创始人兼COO曹爱玲女士,以及到场的森马集团、阿里巴巴新零售嘉宾共同见证请贝的诞生!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