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olution肌司研新品系列,全新技术引发关注

来源:未知 2019-08-06 09:14

韩国美妆品牌JMsolution肌司研,臻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原料,各个知名医美机构、皮肤科、整容外科专家联合进行多次研发及临床试验,针对不同皮肤问题,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2018年双十一,JMsolution肌司研斩获天猫+淘宝面膜品类进口销量排名第一。

JMsolution肌司研在过去一年成绩喜人,在2018年1-8月面部护肤跨境电商中,JMsolution肌司研在13家电商网络销售稳居第二。

这个来自邻国的韩国品牌入驻中国市场时间并不太久,在短时间之内就已经遍及了国内外线上线下各渠道。2019年海外旗舰店引进在华销量8亿片的JMsolution肌司研日本系列面膜,于预售期间便广受消费者的期待。

“Journey to miracle solution”是JMsolution肌司研的slogan,也是其创始人金侦雄先生人生经历的最好诠释。金侦雄先生少年时父亲因癌症去世,他也因此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在通过卖电子游戏赚到了第一桶金后,创立了JMsolution肌司研,推出的第一款面膜便在市场上大受好评,并在世界范围内风靡畅销。

金侦雄先生近日接受了《福布斯》杂志的采访,并荣登了《福布斯》亚洲封面人物。而JMsolution肌司研的母公司GP Club也入驻了独角兽俱乐部,从2003年GP Club的创立,到2019年推出JMsolution肌司研品牌,拿到出口两千万美金的排名奖,再到2019年喜提的”天猫国际2019财年亿元俱乐部“奖杯。JMsolution肌司研的成功并不仅仅是创始人金侦雄先生所自谦的“幸运”。

在2019年的8月18号,JMsolution肌司研将在中国成都召开全球品牌发布会,不知道这个成绩屡创新高的年轻品牌,究竟会在这次818全球品牌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