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夏天 越是不能去的7个地方

来源:未知 2019-07-30 10:24

但是即使夏天再美,有些地方还是千万不要去,因为这些地方美得太犯规,怕你去了就不想回来!

伊春

伊春位于黑龙江省,和俄罗斯隔江相望,是中国著名的林都,是珍贵树木红松的故乡。

伊春的美,在于它的山,它的水。这里的红松挺拔葱翠,这里的空气清新怡人,你可以领略伊春的山水风情。

也可以去林海奇石公园欣赏诡谲奇异的大岩石,这里的石头经过亿万年大自然的洗礼后“修成正果”,具有独特的姿态,有趣无比。

伊春的魅力又岂是几个简单景点能够说得明道得白的呢,它有哪些好玩的,好看的,当然还需你亲自到来了。

小贴士

伊春的特产主要是松子、榛子、菌菇、蓝莓。如果想要给朋友代谢伴手礼,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可以说是片神奇的土地,古朴而纯真,宽容而豪爽。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草,灿灿的花,随风四处飞扬的歌声,纵马任意驰骋的身影……

草原的宁静、自然、纯真,仿佛把人们带进了一个世外的神圣世界。

小贴士

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入夏季以后,因为树木牛羊多,自然蚊虫也很多,所以游客朋友们一定要备好风油精、花露水等。

普者黑

普者黑,深藏在云南的另一个世外桃源。初见之时颇有几分桂林的姿色,不同的是,有多了几分原始的滋味。

这里有江南水乡的风韵,却比水乡多了一份柔情。

这里有山有水有稻香,被美誉为“天边梦境 人间瑶池”。

小贴士

夏季来普者黑,如果喜欢摄影的话,最好为相机准备个防水外罩,哪怕是简易的也好。因为在水上,经常有欢快的“水仗”让你猝不及防。

恩施

恩施,是中国湖北省下辖的民族自治州,仔细的在这里走一走,你会明白为什么它被誉为“湖北小西藏”。

这里最知名的要数媲美仙本那一样澄澈的玻璃海,不过与仙本那相比,屏山峡谷两侧的崖壁和四周苍翠的树木,更添一丝霸气。

行走在奇特的恩施大峡谷中,走地缝、穿飞瀑、上山峰、看石柱,处处有惊喜,令人心旷神怡,沉醉于此。

小贴士

恩施大峡谷游玩的时候应该注意门票的有效期,只有一天而已。如果要在景区里面住一个晚上的话,应该提前和游客中心说明一下情况,这样售票人员就会在你的门票上给你做一个标记,这样能够防止门票失效的情况出现。

长白山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长白山雕琢的秀美、壮丽和神奇。

游览长白山,山山水水,定会拨动着你的心弦,一草一木舒展着心扉,山中缕缕馨香,脚下那潺潺的溪水,都会让你忘情的张开双臂。

小贴士

长白山一年中能看到天池的日子不超过60天,只有在7、8、9三个月能看到天池,这其中看天池的最佳时间是8月底9月初,但也不一定,首先要了解东北三省的总体天气情况,如果这段时间都比较晴朗,看天池的机率就大些。

涠洲岛

250万年到7000年之间,数以百次的火山喷发形成的涠洲岛,经历常年海水的袭击后形成的特有地貌,使涠洲岛有了极致的浪漫美丽。

涠洲岛的景色是唯美的,这种美源自自然界的相互融合,相互成就,一切美均融合在和谐的相依中。

小贴士

涠洲岛所在的北部湾海域是台风经常光顾的地方,一般会发生在夏秋两季,最早会发生在五月份,最迟的可到十一月份。所以务必留意台风信息,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被困在岛上。

双廊

双廊是洱海的一个岛,位于大理市东北部,是“苍海风光第一镇”。

这里不适合做详细的攻略,抽出一天的时间,坐在湖边静静发呆便是这里的最佳打开方式。

面对这样一半是人间一半是天堂的双廊,一定可以为自己找到一个停留的理由。

小贴士

到双廊,一般要先到大理或下关,然后再坐车前往双廊,下关到双廊约1个多小时。

越是夏天,越是美到心醉的地方,你若不来,夏天就要过去了,你若来了,便不想要离去。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