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约会要来不及了 就算匆忙依然可以美丽出场

来源:未知 2019-05-30 09:50

接睫毛

大家都说,眼神眼神,画了勾人眼线、刷了睫毛膏,再叠上眼影,马上拥有明眸亮眼,不过认真要处理好眼妆,可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女明星在后台化妆,光是一双眼睛可能都要花上大半钟头,从眼线的粗细、角度、长度一点都不能马虎,而睫毛更是眼睛放大的秘密武器,所以如果先接了睫毛,其实出门前简单的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出门了。

妆前乳or隔离霜

这样的产品,通常使用在底妆前,为了让底妆更持久、更提亮肤色,使用妆前的隔离霜饰底乳,可以先把肤色校正好,让粉底色号不会有偏差。如果肌肤泛红,就挑选绿色,若是暗沉斑点可挑选橘色等。现在很多这样的产品,在上底妆前就让你的气色、肤质提升,如果真的是出门来不及了,用手指涂抹一下,马上可以出门。

最爱气垫拍拍拍

气垫粉饼可以说是懒人救星,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开气垫、拿海绵沾取,往脸上拍拍拍。现在气点粉饼进化到裡面还有保养成分,遮瑕、提亮肤色、保养、防晒,都可以一次搞定。

唇颊两用一瓶搞定

腮红画的好可不但可以呈现好气色,也有修容的效果,但是要真正画的好,可能要非常了解自己的脸型,画圆的、椭圆,什么方向位置都有差,还有颜色的挑选,是要和眼妆互相呼应还是唇彩,都大有学问,难怪出门会来不及。不过既然是急着出门,就直接用一瓶搞定吧!

打亮高光不能少

为什么要选打亮产品呢-原因很简单,这样的产品可以反射光线,把脸上来不及遮掉的小瑕疵的透过反光粉末反射掉,这样别人眼中的你,会是更完美的,当然也可以让五官更加立体,还可以发挥一点定妆、吸附脸上油脂的效果。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