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必备泳衣趋势:黄色裸色先行,复古高衩高腰不能少

来源:未知 2019-05-23 08:56

裸色

裸色在街头一直占有一席之地,这股风潮也吹到海岸上,从裸妆感到泳衣设计,都能看到裸色风格,今年网络搜索裸色泳衣的趋势更是大幅飙升。

黄色

黄色是今年春天的主题颜色,加上今年黄色系特别流行,同时能让每种肤色都穿出不同风格与个性,衬托出肤色美,所以在网络搜寻量上可以看到高销售量的泳衣都是黄色系。

动物印花

它被誉为是最新的中性色调,对于热爱潮流时尚的你来说,动物花纹的支持者相当热爱这种泳衣,充满野性美又不失性感迷人,保证能赢得赞美。

腰带设计

继续延烧,无论你穿着比基尼还是单件连体,搭配上腰带的风格能让腰身显得更纤细,所以这个迷人细节一直都不退烧。

交叉设计

从去年开始就见到许多名人挑这个泳衣穿搭,在领口穿过胸围的部分采用了交叉设计,不仅能使胸型更集中,也能使性感风格更上一层楼。

高腰下装

本季有许多泳衣选择,不同设计风格让你眼花缭乱,其中就包括了高腰泳裤,不禁能帮你把腰边肉藏起来,还能使腰身变得更纤细。

复古玩味

70、80、90年代的泳衣趋势再度蔓延,包括运动型Tank背心,高衩泳衣或是复古风满满的泳衣,在今年也是属于你必须购入的泳装趋势。

高衩风格

这种复古风格在七八十年代相当流行,今年再度回归复古风潮,高衩式设计在若有高桥上都看得到,让腿部比例更完美拉长,身材曲线自然完美。

防晒泳衣

近年时尚又带点运动风格的防晒泳衣十分热门,除了能保护自己免受紫外线影响外,运动风格的设计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性感。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