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杜瑞拉的色调清新美甲 让春天轻盈感up

来源:未知 2019-03-12 09:49

仙杜瑞拉的色调清新美甲仙杜瑞拉的色调清新美甲

气温一天天升高,逐渐步入春季的时节,服装开始换季,沉重的大衣、围巾渐渐煺场,换上轻薄透气的材质,而指尖也必须跟着轻盈起来。日本美甲趋势最近大推仙杜瑞拉的水蓝色调,光是看着就感到舒爽。女孩也该为指尖增添一抹清凉,下一次就带着这些水蓝色美甲照片前往美甲店吧,保证出来心情也会跟春天一样晴朗美丽。

水蓝色与白色是最佳拍档,搭在一起不仅不违和,还有春天特有的季节感氛围。点缀亮片或穿插留白的设计,更显轻盈。

水蓝色与白色是最佳拍档水蓝色与白色是最佳拍档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水蓝指彩搭配上彩绘的花朵或是干燥花都让女孩无法抗拒,令你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诱人看向你这边。

水蓝指彩搭配上彩绘的花朵水蓝指彩搭配上彩绘的花朵

水蓝色点缀在指尖,让整体的样式彷彿水彩晕染般,就像春天的晴朗天空,充满明亮印象。

水蓝色点缀在指尖水蓝色点缀在指尖

雾面的材质在这几季都相当流行,搭配水蓝色调充满了古意文青感,如果不想太朴素可以加一些微小的金属元素点缀。

雾面的材质雾面的材质

以水蓝色出发做出深浅的渐层,搭配珍珠、金属等元素增加华丽感,抢眼却不过份突兀。

深浅的渐层深浅的渐层

珍珠、水钻绝对是水蓝色调最百搭的好朋友,清新干净一放上去不仅多了大人味更有海洋气息。

珍珠、水钻绝对是水蓝色调最百搭的好朋友珍珠、水钻绝对是水蓝色调最百搭的好朋友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