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 “冷冻化妆海绵”夏日妆容持久1倍

来源:未知 2018-06-06 08:30

夏季最让人烦恼的就是流汗脱妆、脱防晒,补起来都特别麻烦。夏季皮脂分泌是冬天的1.5倍,皮脂分泌遇上化妆品就会出先脱妆的问题。将化妆海绵冰冻,这个办法可以有效提高持妆时间。想让妆容更加持久,“冰冻化妆海绵”拯救你的夏天!

化妆海绵

化妆海绵

准备工具:水、餐盒、化妆海绵。

将饭盒中倒入水,放入化妆海绵放进冰箱里冷藏

将饭盒中倒入水,放入化妆海绵放进冰箱里冷藏

制作方法:将饭盒中倒入水,放入化妆海绵放进冰箱里冷藏。

使用时将水拧干

使用时将水拧干

使用时将水拧干,然后就可以像平常一样上妆啦。被冷冻过的化妆海绵,加上海绵中吸入大量的水份,可以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化妆师用“冷冻化妆海绵”帮她化妆。

化妆师用“冷冻化妆海绵”帮她化妆。

节目中请来一位篮球女队的队长,由于她经常运动训练,所以化妆师用“冷冻化妆海绵”帮她化妆。

根据实验“冷冻化妆海绵”真的会对妆容有帮助哦!这是为什么呢?

用了“冷冻化妆海绵”后,皮肤温度会马上下降

用了“冷冻化妆海绵”后,皮肤温度会马上下降

用了“冷冻化妆海绵”后,皮肤温度会马上下降。

抑制排汗

抑制排汗


大脑接收到这个讯息后,就会抑制排汗。而“冷冻化妆海绵”的水份可以吸收多余油脂,就可以减少花妆的可能了。

4个夏日化妆的小技巧

在最爱出油的地方多涂一些散粉:

夏季全脸定妆是必须的, 但是在脑门、鼻翼两侧这种非常爱出油的地方,一定要加强定妆。

巧用保湿喷雾:

不少妹子都爱在办公室或者包里放上一瓶保湿喷雾随时补水,但其实应该是将脸上仰,让保湿喷雾直接接触到面部,再轻拍!

夏天最好使用液体状的粉底液:

比起粉底膏粉底棒等等,粉底液会更适合夏天。

在比较凉快的时候化妆:

如果在炎热的夏天,最好选择身体还不是那么热的时候化妆。如果需要补妆,最好先用湿纸巾将身体降温,再上妆,减少油脂分泌。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