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敏感又容易干裂,秋冬怎么安全护唇?好用润唇膏指南

来源:未知 2023-11-10 16:56

最近天气急速变化,不少地区出现“速冻”现象,有些甚至直接开始下雪。然而除了温度的变化,大家能明显感觉到,空气中的水分也在迅速流失,对此我们的皮肤最先发生变化。

面颊更容易爆皮脱鞋,呈现紧绷感,嘴唇也更容易干燥裂口。

对于嘴唇比较敏感的人群来说,情况要更为严重些。

嘴唇敏感的人对周遭环境的变化要更为严重,只要一点点干燥或者寒冷,嘴唇就很容易出现问题。但是正是因为敏感,又不能随便选择润唇膏去护理,复杂的唇膏成分极容易导致嘴唇敏感情况加重,甚至发展成为唇炎。

那么对于唇部敏感的人来说,秋冬应该怎么保护嘴唇,怎么挑选合适的润唇膏呢?

第一点:看成分表

对于唇部敏感的人来说,润唇膏的成分是最重要的,干净、安全的成分能够极大程度上避免嘴唇出现过敏问题。

第二点:看品牌

唇膏市场琳琅满目,每年都有很多很新的品牌出现,产品大多包装光鲜亮丽,但是实际上是否好用还未经时间和市场的检验。选择历史久、口碑好的品牌,也是对自己的嘴唇负责的表现。经历过时间和市场检验的产品,才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第三点:看功效检测报告

无论谈起来有多好的产品,归根结底最令人信服的还是它的检测报告。产品的信任感是数据给的。看起来冰冷的数字直观又明确的告诉你这款产品的功效,为你的选择作出决定性的作用,哪怕是一支不到二十块的唇膏,我们也需要为安全负责。

基于以上三点,我挑选出了一款适合敏感唇的润唇膏。

来自专业唇部护理品牌——Blistex百蕾适的细致柔护润唇膏。

Blistex百蕾适品牌创立于1947年,前身是药师为治愈唇炎而研发的药用唇膏,后经配方调整,成适合日常使用的日用唇膏,但是极佳的使用效果却是保留了下来。

百蕾适旗下唇膏多为功效型润唇膏,不仅有滋润保湿的功效,不少产品还拥有淡纹、防晒、修复、防护等功效,真正将唇部肌肤护理做到如同面部一般细致。

但是很多人因为嘴唇过于敏感,非常容易过敏,即使是天然成分,也会可能引起过敏现象。所以blistex百蕾适专为这类人群设计了细致柔护润唇膏,成分不同于其它润唇膏,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只有五种成分。

并且没有添加香精、色素等易敏成分,无色无味,温和不刺激。

更难得的是官方直接给出了检测报告,功效结果直接明了!

而且这款润唇膏的滋润度很高,能够为干燥嘴唇提供足够的水分,持久保湿,但是并不会显得油腻,非常容易吸收。

另外还有一款添加了玫瑰花油的粉色版,配方除了多了玫瑰花油和维生素E并无其它区别,味道是淡淡的蔷薇花香,馥郁芬芳,舒适极了。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