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2022年微博美妆V赏【年度人气水乳】榜首,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探索美妆深补水时代!

来源:未知 2022-09-07 16:17

近日,由精品购物指南、红秀GRAZIA、VOGUEplus、MadameFigaro中文版、香港eLadies五大媒体联合发布的2022年微博美妆V赏超话榜发榜了。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位列2022年微博美妆V赏【年度人气水乳】榜首。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位列2022年微博美妆V赏【年度人气水乳】榜首

站得高才会被看见。于人来说如此,于品牌来说,亦如是。

于2003年成立的颐莲,是国内首个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品牌。从一经上市便喜迎开门红,到如今位列2022年微博美妆V赏【年度人气水乳】榜首,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这一路走来,硕果累累。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品牌,2014年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就凭借着玻尿酸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被用户授予了“行走的肌肤水库”的美誉。该喷雾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口碑热销品,是家喻户晓的随身补水喷雾。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顺应消费者日渐变化的护肤需求,满足多元化的护肤现状,是护肤品牌得以长盛不衰的真理。在护肤品市场钻研多年,颐莲自然也深谙其道。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护肤体验,颐莲依托福瑞达集团雄厚的科研背景,用药企的标准研发护肤品。坚守“高功效、高温和、好肤感、极好品质”的产品理念,颐莲致力于科研的突破与创新,逐渐成为了玻尿酸护肤的权威代表。颐莲品牌成立以来,在玻尿酸领域不断深耕,至今已完成六代玻尿酸技术的更新迭代。

优质的产品力自然能收获亮眼的成绩。从2014到2022,这一路上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揽获了多项护肤大奖。2021天猫金妆奖年度超级化妆水奖、2021美伊大赏TOP护肤类喷雾大奖、连登天猫9大榜首——保湿爽肤水热销榜、回购榜;爽肤水热销榜、好评榜、回购榜;平价爽肤水热销榜、好评榜、回购榜;舒敏爽肤水热销榜。

截止目前,颐莲喷雾累计爆卖3千万+瓶,抖音、小红书、B站各类博主疯狂安利,10万+人买了又买,好评率高达99.99%。所以,此次位列2022年微博美妆V赏【年度人气水乳】榜首,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当之无愧。

颐莲喷雾全新升级,探索美妆深补水时代

热衷于护肤的小仙女们都知道,补水是肌肤清洁后的第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肌肤喝饱水后才能更好地吸收其他营养成分。作为透明质酸研发和应用技术的领跑者,颐莲背靠的福瑞达集团汇集了玻尿酸顶尖技术。所以,在给肌肤补水的功效上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自然是同品类里的佼佼者。

不满足于现状,才能更好地前进。被视为消费者闭眼入的“大白瓶”,颐莲喷雾希望与消费者一起探索美妆深补水时代。

图丨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

于是,2022年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进行了重磅升级。升级后的喷雾名为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长达4小时的高保湿功效,刷新了用户对补水的认知。今年5月,品牌官宣了颐莲喷雾首位代言人——谭松韵。有这样一位演技与好肌肤兼具的实力派蓝朋友,再加上升级后的越级产品力,颐莲喷雾2.0几乎毫不费力就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芳心。

进口哥伦比亚冰川矿物水、5维立体保湿矩阵(依克多因+海藻糖+泛醇+甘油+甘草酸二钾)、3重专利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硅烷化玻尿酸),新升级的颐莲喷雾2.0借助这样的黄金组合模式,给消费者呈现了5秒顷刻吸收、4小时长保湿、7天闪退干燥的深补水魔法。据第三方权威测评,使用颐莲喷雾2.0前后对比结果显示,在4小时后肌肤含水量增加至58.6,相较使用前提升了30.8%,具有显著提升皮肤水分含量的保湿功效。

从补水到深补水,一字之差,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走了近10年。这漫长的3000多个日夜,颐莲坚守着为国人献上更好的护肤品的初心。而今位列2022年微博美妆V赏【年度人气水乳】榜首,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将带着荣耀继续出发,打破“妆”扮常规,探索美妆新世代!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