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tex百蕾适与滑雪世界冠军李爽,携手共迎冬奥!

来源:未知 2022-02-08 11:19

当下,明星代言是品牌营销的常用手段。一方面对于新品牌,可以通过明星代言快速获取消费者注意力,爆刷存在感,为品牌打开流量面;另一方面,明星代言是花式抢占用户心智的手段之一,能够源源不断输出品牌形象,成为品牌力建设中重要的一环。

但近年来,娱乐圈明星塌房频频、翻车不断,网友们也忙着吃瓜看戏,但是却苦了一堆品牌方。受舆论风波影响,品牌圈陆续和劣迹艺人终止合作,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解约热潮。就连人民日报也在2019年发文要理性看待“明星人设”,从商业角度看,流量明星代言能为品牌聚合强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但要注意的是,流量明星或许是获取商业价值的洼地,却绝不是获取社会价值的洼地。

正确的商业逻辑需要与正确的价值导向相结合,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品牌,在选择形象代言人时,应该充分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端正对流量的认识,用长远的眼光关注品牌的长期价值。

于是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开始启用娱乐明星之外的品牌代言人,比如将代言人的人选定为更为可靠的运动员,专业的运动员形象正面励志,并且日常生活更加的规律可控,最大程度避免塌房事件的发生。比如2021年东京奥运会后小米便宣布由苏炳添担任品牌代言人。

而Blistex百蕾适正是其中之一。2022年伊始,即将迎来75周岁的Blistex百蕾适,宣布签约世界冠军李爽为品牌首位“冠军形象大使”。

2022年Blistex百蕾适品质正式签约滑雪世界冠军李爽,为Blistex百蕾适品牌形象大使,表达了Blistex百蕾适品牌在2022年力争行业冠军的决心。

而作为世界冠军的李爽,她身上的这种刻苦训练,拼搏创新的奥运精神,也十分契合Blistex百蕾适75年专业专注,专研创新的品牌特质。

01

75年坚持“功能护唇”

Blistex百蕾适表示,本次牵手世界冠军李爽,正是因为她身上坚持不懈,拼搏创新的精神,而这也正与Blistex百蕾适75年来发展历程的相互契合。

自1947年成立之初,Blistex百蕾适研发了第一款集治疗唇部疱疹,和缓解唇部干燥、开裂与一体的“功能型”润唇膏,并将“功能护唇”确立为品牌产品的发展定位,此后专注研发,不断推陈出新。

Blistex百蕾适75年来,深耕护唇领域,经研究后发现唇部同样需要防晒,专注研发出多款具有不同防晒值的“功能型”润唇膏,以及极简成分母婴适用的细致柔护润唇膏,75年间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迭代,研发包括口红打底、唇部精华、淡化细纹等多种不同功能的润唇膏。

如今,Blistex百蕾适品牌旗下碧唇小蓝罐修复润唇膏、百蕾适滋润修护润唇膏、百蕾适焕采防晒润唇膏等系列润唇膏,满足滋润修护、淡化唇纹等需求,收获了越来越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在火爆的功效护唇赛道一马当先。

其中,作为王牌单品,Blistex碧唇小蓝罐修复润唇膏(国际版),拥有超强修复力,快速恢复唇肌水润,深层滋润唇部,告别唇裂、唇起皮,独有的清凉配方缓解唇部的不适感。还能作为夜间唇膜,整晚滋润,第二天赋予唇肌水嫩新生。

02

携手冠军,再创辉煌

实际上,签约郭丹,只是Blistex百蕾适2022年营销链路中的一个环节。

携手世界冠军李爽,是Blistex百蕾适首次启用运动员为其代言。做出这一选择,除李爽与品牌形象的高匹配度,同时也是Blistex百蕾适突破过往边界,实现品牌多圈层传播,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的象征。

而为了与消费者深度链接,2021年Blistex百蕾适积极开展公众号运营,将公众号粉丝充分吸收,不断扩充私域渠道,通过私域营销推广,收获一批忠实粉丝。

在私域营销推广的同时,Blistex百蕾适也在利用数字生态赋能全渠道。

在线上渠道,除了传统电商平台,Blistex百蕾适还积极解锁抖音平台的玩法。2021年,品牌在抖音平台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10%,王牌单品Blistex碧唇小蓝罐修复润唇膏(国际版)更是在抖音持久唇膜爆款榜长期位居前两名。

在线下,Blistex百蕾适则积极探索新渠道,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线下屈臣氏、万宁等综合型日化店铺,展开广泛合作,如今已入驻超4000家屈臣氏门店,总计超过2W家线下门店。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

显而易见,Blistex百蕾适虽已成为护唇领域的佼佼者。但依然在与时俱进,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影响力,获取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