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也要先给肌肤“打底”,瑷尔博士前导精华教你学会冬季“百搭”!

来源:未知 2021-11-23 10:42

逐渐步入换季,又一年的冬日护肤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在这个干燥多变的季节,“剁手节”加上成年人的期末考——年终KPI考核,让“熬夜”逐渐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据统计,如今的主熬夜群体中,90后和00后已经成为熬夜大潮中的主力军,完全超过80、70后。打开朋友圈和微信群聊,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在一个个深夜里活跃。

每当冬季的来临,我们都会给自己的衣柜增加一套百搭“打底”衫,以便应付这个多变的季节,而这也成为了每一位年轻人冬季生活的共识;而当我们每天打开“夜间模式”的同时,大家除了关注工作和社交之外,会想起给自己的肌肤“打底”么?

凛冬来临,我们的肌肤其实很“脆弱”

其实,我们的肌肤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脆弱,而冬季熬夜更是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了双重打击!

冬季室外干冷风又大,很容易使皮肤经常处于脱水状态,显得干燥色泽暗淡,弹性降低,而气温的急剧变化、湿度小,并且时常伴有大风天气,这种气候条件很容易导致皮肤粗糙脱屑,甚至皲裂。

夜深,我们表皮肌肤作为“屏障”的属性也开始被破坏。肌肤耐受力差,稍微受点刺激就容易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

冬季熬夜打底精华,瑷尔博士很“百搭”

作为专注于微生态护肤的瑷尔博士,在这个冬天,旗下精华产品瑷尔博士前导精华或许能够给每一位小姐姐们带来“熬夜”最佳防御利器。

瑷尔博士熬夜精华通过加入“二裂酵母溶胞物”,能够很好地稳定我们的肌肤受损区,并维持肌肤微生态平衡的作用,促进精华的渗透,加速每一寸肌肤对于营养的吸收。

另外还添加了“糖化淬灭剂”肌肽以及“硅烷化透明质酸“,当我们熬夜的同时,它们能在保护肌肤胶原的同时依然能够加速胶原的合成,就像是在我们的肌肤上穿上了一件”打底衫“!不仅能够保护肌肤,还能够唤醒肌肤自身的修护能力!

多重精华复配成分的加入,犹如给我们的肌肤穿上了一件”百搭“的打底衫,也让我们能够轻松应对这个难缠的季节。即使我们不可避免会在冬天熬夜,但瑷尔博士前导精华会一如既往地通过“百搭“姿势,适配每一位熬夜奋斗的小姐姐!

声明:“风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